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四款20-30万元进口SUV推荐 高品质之选

发布日期:2012/6/27
来源:腾讯/ 本站编辑

四款20-30万元进口SUV推荐

Jeep指南者

外观设计方面,2011款JEEP吉普指南者对车辆外观的绝大部分进行了修改。全新车型的设计更加的精巧,也更加的人性化,同时还新增了不少实用的功能。此外,新指南者对车辆的内饰进行了修改,悬挂系统进行了升级,同时还对车辆的越野能力,舒适性能以及燃油经济性进行了改进。

四款20-30万元进口SUV推荐

Jeep指南者

新款JEEP吉普新指南者拥有了与大切诺基几乎相同的家族特征,这其中包括了全新的引擎盖,全新的翼子板,全新的进气格栅,全新的大灯。四方形的大灯组提供了组合光源,提供了更美观和有效的照明,雾灯的位置也有所提高。引擎盖和翼子板的设计添加了肌肉感十足的元素,略微突起的引擎盖凸显出了车辆的力量感。这样一来的设计大大增加了驾驶者驾驶车辆穿越的信心。

四款20-30万元进口SUV推荐

Jeep指南者

动力方面,新款JEEP吉普指南者提供了2.0L和2.4L两套动力系统可供选择,前者最大功率158马力,最大扭矩191Nm,后者最大功率172马力,最大扭矩224Nm。两者都与CVT无级变速箱配套,而CVT变速箱也经过了吉普公司的重新匹配,此外,在入门车型上,还将搭载一套五速手动变速器。预计,新车将在不久之后正式在国内上市销售。


首页上一页
1
234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