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路虎揽胜豪降45万 盘点本周进口车降价榜

发布日期:2012/6/28
来源:搜狐汽车/ 本站编辑

近日气温攀升,终于让人感受到了六月带来的夏日热潮,进口车市也借着这把夏日热火进入到了新一轮的降价优惠中。本周以路虎揽胜45万元的优惠为首的十款进口车型都有不同程度的降价刷新,也再次吸引到了消费者的目光。

 

2012款揽胜的车身长宽高为4972m*2034m*1877m,轴距为2880m。硬朗大气的外观别具一格。揽胜的前脸部分方正大气,四边形的加大进气格栅搭配全新设计的LED前大灯,抬高的前杠上方设计有与进气格栅相对应的蜂窝状出气口,2012款揽胜的整体造型看上去越野气质更加浓烈。

揽胜的空间优势也很突出,由于揽胜的车身造型比较方正,再加上它较大的车身尺寸,使乘坐者坐进车内后头部与腿部空间都很充裕,毫无压抑感。

储物能力方面,揽胜的行李箱最大可以扩充到2099L,可以妥善的安置大件行李物品,可以说,作为一辆越野型SUV,揽胜的空间优势比较明显。

动力方面,2012款路虎揽胜在动力配置上彻头彻尾的改变。其中机械增压款拥有5.0升V8机械增压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75kW/6000-6500rpm,最大扭矩为625N.m/2500-5500rpm。最高速度225kph,加速度6.20-100kph秒。与以往同级产品相比,燃油经济性更佳,城区22.6L/100km、郊区10.4L/100km、综合14.9L/100km、氧化碳排放348g/km。

点评: 路虎揽胜可以说是越野型SUV的代表车型,无论的动力性能还是空间表现都非常出色,这款配置高端的SUV车型还配有16向电动调节功能并带有3段记忆功能的座椅,记忆功能也包括了方向盘的位置。是一款科技感十足的豪华SUV。

近期行情: 编辑从天津利军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有2012款路虎揽胜现车销售,颜色齐全,机械增压款指导价为219.8万,现活动中优惠45万,售价174.8万元,预购从速。



首页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