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评测 > 正文

SUV低碳先驱!进口奥迪Q5混合动力版体验

发布日期:2012/6/30
来源:搜狐汽车/ 本站编辑

混合动力已不是什么新鲜话题,但一直以来高昂的价格让不少消费者望而却步,看着离我们越来越近的混动车,其实越走越远。从目前各项政策看,纯电动汽车所受的国家政策明显要好于混合动力车型,但混合动力车型不存在充电的局限性,使用程度和传统动力车没有任何区别,燃油经济性极为突出又带来了更好的性能与安静的驾驶享受,如果价格并不离谱的话,将前景无限。

进口奥迪Q5 Hybrid与进口奥迪Q5 运动版主要区别一览

进口奥迪Q5 Hybrid未上市之前,坊间传言定价预计在70万元左右,这符合新能源车一贯的定价策略,然而当上市价格锁定在60万元出头的时候,我们的心不禁为之一动,之前2010款进口奥迪Q5 2.0T运动版的价格还高达57.7万元,然而Q5 Hybrid不仅提供了更好的加速性能和更佳的燃油经济性,就连驾驶的静谧性也相比传统纯燃油车要更加出色,60万元的价格对于一款高端的SUV进口车来说不算便宜,但对于一款有着混动系统的高端进口SUV来说,价格并不离谱,至少诚意十足。

★ 外观几乎雷同现款奥迪Q5 轮毂/标识略有改变

最直接对比2010款2.0T的进口奥迪Q5真的很难发现有多大的区别,单单用整体感觉去分辨,根本难以辨别,高度的家族式的特征,连最起码明显的改动都没有,就是不比进口Q5,就是相对于国产Q5豪华版,那个镀铬格栅也让我们记忆犹新。

以上两张图片更像是玩找茬游戏?

高度的减少和宽度的增加,令Q5 Hybrid视觉上更显得有冲击力,19寸10幅式低风阻轮毂的改变也让整车科技感十足,不过外观太过相似的设计,多少让我们感觉到有些失望,再不济也是混合动力新能源车,即使不求大刀阔斧的进行改头换面,也或多或少的做到让人一眼就能识别出来的效果,换了几个字母,换了新样式的轮毂,等于没有改变,光影科技如此先进的奥迪在新能源车外观上总要有所建树,可惜Q5 Hybrid身上没有看到影子。



首页上一页
1
23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