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资讯 > 正文

2012年度奥迪“卓悦”服务体验之旅慈溪站启动

发布日期:2012/6/30
来源:余姚汽车网/ 本站编辑

  2012年6月30日,一汽-大众奥迪品牌在浙江康桥科奥奥迪展厅举办了奥迪“卓·悦”服务体验之旅活动。来自慈溪余姚当地和周边地区的10余名记者和用户在服务专家和技术专家的讲解和演示下,深度体验了奥迪服务核心流程,以及透明车间管理系统,并与技术专家们就车辆的保养和维修进行了深入的沟通。通过维修车间的参观和实用性及参与感极强的互动竞赛,记者们对奥迪服务和车辆使用常识的了解得到了进一步的加深。整个过程中,奥迪品牌专业、尊贵和愉悦的服务给到场嘉宾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2012年度奥迪“卓悦”服务体验之旅慈溪站启动

  作为体验活动的核心环节,记者们亲身感受了“透明车间”系统,包括了智能化的用户服务区、透明化的维修车间以及专属式的服务制度。作为奥迪“卓·悦”服务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透明车间”系统的应用,奥迪品牌进一步提升了服务品质,巩固了用户忠诚度,也将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加入奥迪品牌大家庭。

  尊贵体验:智能化用户服务区

2012年度奥迪“卓悦”服务体验之旅慈溪站启动

  记者们首先体验了“透明车间”所提供的智能化用户接待和休息区。当记者驾车驶入经销商处时,通过“透明车间”系统的车牌识别系统直接识别了记者所驾驶车辆的牌照,并对展厅里的服务顾问进行信息提示和语音通知。借助于这一系统,当记者车辆达到接待区时,服务人员就已经在第一时间做好相应准备并主动出来迎接。

  借助整个数据库系统,服务顾问能通过电脑实时查看到车辆的维修状态信息以及工位使用情况,大大提高了处理用户需求的效率。服务顾问还在现场向记者们展示和讲解了真假备件的鉴别方法以及奥迪原厂附件的个性化魅力。

  专业服务:透明化维修车间

2012年度奥迪“卓悦”服务体验之旅慈溪站启动

  而在全新的服务展示区,记者和用户亲身体验到了全透明化的维修流程,包括严格的维修流程、先进的车间监控系统以及实时的维修状态管理。技术团队针对之前服务沟通得到的用户需求对车型进行细致的检查,维修车间配备了先进的专用工具和设备,整个维修流程严格按照奥迪全球统一标准来进行。

  在整个维修过程中,模拟用户的记者们都在专门的用户休息室内谈话或者喝咖啡,但这并不影响他们通过电子看板随时了解自己车辆的维修状态,也可以通过遥控器选择播放自己车辆实时的监控画面,当维修完成时电子看板还会弹出提示取车的字幕以及语音提示。

  愉悦关怀:专属式服务制度

  奥迪服务体系的每一次升级,都是为向用户提供更加尊贵和愉悦的服务。奥迪正在逐步实现专属式的服务制度——通过先进的用户关系管理系统(CRM),奥迪为现有用户建立起了完备的信息库,并尽可能实现对每位用户安排相对固定的服务顾问,在每次接待中实现一对一的专属式服务;随着团队管理水平的提升,奥迪还将建立起固定技术团队负责制度,每位用户都将拥有一个熟悉其车辆的固定技术团队,在优化用户体验的同时,也提升了服务效率。作为用户服务活动的重要内容,本次体验活动还特别邀请了服务专家为嘉宾们开设了关于车辆养护和保险理赔知识的“爱车讲堂”。

  凭借一汽与奥迪合作二十年来的深厚积淀和快速发展,奥迪品牌建成了由覆盖全国119个城市240家授权经销商组成的中国最成熟、具有国际水准的高档车销售服务体系。在此基础上,一汽-大众奥迪品牌于2008年11月正式发布了奥迪“卓·悦”服务战略,将结合奥迪全球统一标准和中国用户需求,打造“专业、尊贵、愉悦”的高档车服务体系。2009至2011年,一汽-大众奥迪品牌在全国54家授权经销商开展了媒体和用户体验日活动,累计接待了超8000人次参观和现场体验了奥迪品牌全新的硬件建设和软件提升。一汽-大众奥迪品牌2012年将继续推广多种形式的服务体验活动,为用户带来超乎期待的享受。

2012年度奥迪“卓悦”服务体验之旅慈溪站启动

  浙江康桥科奥奥迪展厅,是慈溪余姚地区最早的奥迪4S店,康桥科奥按照奥迪全球统一标准设计建成了集展示、销售、服务和品牌体验于一体的全功能奥迪4S店。公司于2007年4月26日正式开业,建筑面积达7000平方米。五年中,我们荣获了 “奥迪经销商最佳客户满意度奖”、宁波地区“五星级维修企业”等荣誉。

  康桥科奥奥迪秉持“卓·悦”服务战略,“以心悦心”的服务理念,向奥迪用户提供“专业、尊贵、愉悦”的奥迪标准服务。在服务理念的追求上,奥迪不仅致力于满足用户的一切需求,更以追求用户的全方位身心愉悦为最终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