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路特斯或将量产Evora 414E混合动力跑车

发布日期:2012/7/2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英国跑车厂商路特斯(Lotus)在近两年转变了其发展策略,不再追求单纯的操控感受,将更多的豪华因素植入了自己的产品中。不仅如此,路特斯还瞄准了混合动力系统,2010年路特斯曾发布了Evora 414E混合动力概念车,日前,国外媒体报道,路特斯正在考虑量产这款混合动力跑车。

路特斯 路特斯 evora 2010款 414e hybrid

『Evora 414E概念车图片』

Evora 414E将基于Evora打造,整体造型很有可能与常规动力版一样。动力系统则是由两台电动机和1.2L三缸汽油发动机组成。与目前大多数混合动力系统所不同的是,Evora 414是完全由电动机带来动力驱动后轮,汽油发动机的责任仅是为电池充电。

路特斯 路特斯 evora 2010款 414e hybrid

Evora 414E所搭载的两台电动机最大功率为408马力,其最大扭矩高达1000N·m。Evora 414E并没有配备变速箱,不过为了增加驾驶感受,路特斯为Evora 414E配备了换挡拨片,用程序来控制电动机扭矩的输出以达到与普通汽车一样的换挡感觉。满电状态下Evora 414E可以续航56km,当电池电量低时,汽油机开始工作为电池充电以保证更长的续航里程,Evora 414E的最高时速可以达到208k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