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功率380马力 凯迪拉克ATS-V效果图曝光

发布日期:2012/7/2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凯迪拉克全新车型ATS是一款被寄予厚望的车型,这款车型将与宝马3系、奔驰C级和奥迪A4共同竞争入门级豪华轿车市场。而要真正做到与德国三驾马车竞争,仅有一款车型是不够的,还需要有更多的衍生车型。近日,国外媒体就报道凯迪拉克将推出高性能版ATS-V车型的消息。

功率380马力 凯迪拉克ATS-V效果图曝光 汽车之家

据国外媒体报道,凯迪拉克ATS-V将可能搭载一款3.0L V6增压发动机。目前还不能确定这款发动机配备涡轮增压器还是机械增压器。预计这款发动机将可以为ATS-V提供至少380马力的最大功率。不过相关信息还需等待官方确认。

编者语:作为凯迪拉克与德国三驾马车竞争的利器,ATS-V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与奥迪RS4、宝马M3和奔驰C 63 AMG相比还有着一些差距。如果这样看来ATS-V的定位就显得有些尴尬,当然我们不排除这款车仅仅是高功率版车型,而不是顶级运动车型。如果是这样的话我们期待凯迪拉克能够为我们带来更强力的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