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试驾 > 正文

行曲折如直路,履跌宕似坦途 雷克萨斯全新GX400 尽享公路好时光

发布日期:2012/7/3
来源:余姚汽车网/ 本站编辑

  生活中总有一万个理由让人上路,在峰回路转的路上又总带着一颗渴望洒脱的心。当千挑万选的座驾最终定为GX400时,驾驶者也同时选择了备受瞩目的风光与荣耀,一种纯粹的豪华越野体验和随时随地带入上宾的卓越服务享受。让每一段平常路都充满激情,为旅途中的时光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

   家族新宠

  “L-finesse”的设计理念一直是雷克萨斯贯穿始终的家族式基因,人们在新款GX400身上同样不难发现。三条水平进气格栅带来霸气天成的力量感,与下方宽大的保险杠密切融合形成兼顾大气稳重与优雅简洁的前脸形象,一对鹰眼式前大灯则透着一往无前的犀利,雕塑式的车体设计显露着不怒自威的气场。我们发现GX400在奢华品质与智勇不羁之间找到了完美的结合点。

   野外历来乃勇者的乐园,有实力便会诞生传奇,有气度才会成就领袖。开着GX400出去撒野,你会发现强悍的越野和惬意的豪华似乎并非难以兼容的驾驶体验。如果你对它只是远观,那么我们无法对你言传那种关于驾驭的通感体验。只当你身临其境,方能理解何为一见倾心。

   怦然心动的征服感

  人与车之间的互动应该不仅仅在于人选择车,我们同样相信车也在选择人,在GX400这里,人车之间的默契让彼此相得益彰,人车互动的交融也从未如此真切。

  GX400必然不会让驾驶者失望,要知道这是一款全路况SUV,无论在平顺的柏油马路上驰骋,还是在最艰难苛刻的地形跋涉,抑或是在恶劣的天气中前行,它的全能足以让驾驶者从容自信应对各种场面。人性化的自动爬坡控制系统启动以后,只需通过五挡车速选定,把稳方向盘,完全不必担心油门和刹车踏板的操作,剩下的一切交给GX 400就可以了。它内蕴的磅礴总是先发制人,于瞬间爆发的动力帮助驾驶者随时掌握主动权,将各种复杂的路况解决掉不过是在瞬息之间。

   GX400的可调悬架系统按钮都集中在中控板上,目前它配备目前世界上诸多领先的越野辅助系统以应对各种复杂艰险的路况,包括岩滩、丘陵、岩石和泥沙四种最具代表性的道路驾驶模式选择。享受越野带来的颠簸与挑战,一切充满未知,仿佛人生的选择就在那一分一秒间,你无法驻足,只有在不断的前进中探寻方向。

   然而,如何在风云未卜的行进中及时做出理智的选择?通过雷克萨斯一贯的出色静音技术和GX400的非承载式车身与电子动态悬架紧密无间的配合,最大限度地过滤了恶劣路况传递上来的噪音和振动,宁静沉稳的驾驶空间让驾驶者对错综复杂路况做出更加沉着冷静的判断。

   惊喜之外的周到

  历经寒风烈日的洗练,走遍世界最严酷的角落,GX400用它的力量牵动你的心跳,万水千山,始终如履平川。

   当GX400刚行驶过一段恶劣路段,绷紧的身体和精神亟须放松一下。这时只需把GX400后两排座椅折叠放倒,这个大家伙就能提供高达553升的容积空间。自如地躺下莞尔小憩,从扶手箱中取出冰镇饮品,伴着悠扬的乐曲,在蓝天白云之下与家人朋友享受休闲愉悦的美好时光。

  除了迷人外观、澎湃动力、奢华配置,人们相信一定还有原因成为消费者决定购买的驱动力,那就是无微不至的服务。对于雷克萨斯来说,完美服务只有一个标准,那就超越消费者的期待。

   任何一位GX400的车主都可以通过LEXUS G-BOOK智能副驾系统连接数据中心,享受路径检索、道路救援、远程诊断等11项智能通信服务。服务并不仅仅是雷克萨斯对每一个细节的缜密执行,它更让每一位车主从内心充分体会到至真至诚的尊宠。

   有些人为驾驭而来,有些车为驰骋而生。当这样的人遇到这样的车,让GX400开启一段全新旅程,或是城市丛林,或是田园牧野,或是高原山峦,或是戈壁险滩,将跋山涉水的重任交给它,拾起那颗潜藏已久的越野之心,漫漫长路,一同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