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评测 > 正文

有进步也有提升空间 评测哈弗M4豪华型

发布日期:2012/7/3
来源:易车网/ 本站编辑

第一次在车展上看到哈弗M4时,我觉得它的外观有点不伦不类,总感觉前脸和车尾是出自两个设计师手笔的,直到它正式上市,而我又碰巧迎来评测它的机会后,我开始认真去了解它了。当开上了哈弗M4以后,很多一些原有的偏见等,会随着跟它熟悉后慢慢淡化。而从哈弗M4身上,我们还能更深一步感受到,长城汽车最近几年时间里确实在进步,推出的车型也越来越符合消费者习惯,至少这款哈弗M4给我这种感觉。

评测哈弗M4豪华型

如果您一开始也觉得哈弗M4无非就是炫丽的大改款车型,认为没什么吸引的话,我建议不妨先摘掉有色眼镜,心平气和地看完本文的详细用车及评测结果后,再对它做新的定论。我也承认哈弗M4依然有这不少可以提升的空间,但从目前来看,它的很多优点已经足以掩盖它的不足,考虑日常用车需求基本问题不大,而且从使用费用、停车角度等等考虑,哈弗M4有不少亮点,且看下文详细道来。



首页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