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马自达8迎改款 将搭载2.5L+5AT

发布日期:2012/7/4
来源:腾讯/ 本站编辑

现款马自达8最大的软肋来自于动力系统,2.3L发动机与4AT的组合,从国内最早一代的马自达6就开始使用,整套动力系统虽然成熟,但过于老旧,在数据表现上也并不能让人满意。因此改款后的马自达8将采用睿翼的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26N.m,而与现款匹配的4AT也将升级为5AT。

在2950mm轴距支持下,改款马自达8在空间方面已经不需要进行任何调整。马自达8的第二排独立真皮座椅前后移动范围有255mm,右侧座椅可左右平移160mm,方便与左侧组成一体式座椅,可承载3人。其扶手可以进行10级调节,不管你是坐着还是躺着都能给手找到合适的位置。椅背可向后放平,组成单人床或双人床,便于放松与休息。

2011款 马自达马自达8 2.3 自动尊贵版 重点图解

在配置方面,改款马自达8很可能会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加入定速巡航系统以及倒车影像系统,毕竟对于这么大的一款商务MPV来说,这两项配置都是非常实用的。如果新车售价在现款车型基础上出入不大,那么将会非常有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