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售152.8万元 英菲尼迪2013款QX56上市

发布日期:2012/7/4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qx 2013款 qx56

『英菲尼迪发布的2013款QX56官图』

据悉,2013款英菲尼迪QX56增配了名为互动式车载信息通信系统的功能,该系统可以提供车辆入侵通知、SOS紧急呼叫、路径规划车辆异常通知、目的地远程设定、车辆定位追踪、环保驾驶诊断、环保驾驶优化等在内的15项信息服务。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qx 2013款 qx56

『英菲尼迪发布的2013款QX56官图』

另外,2013款QX56的音响配置由BOSE®独立2.0声道13扬声器音响系统升级到了BOSE®独立5.1声道15扬声器音响系统,效果更为震撼。而新增的两部扬声器被安排在了第三排座椅的后方,布局更合理,环绕感更强。

2013款QX56还新增了盲区碰撞修正系统(BSI)来配合盲区警示系统(BSW)和车距控制辅助系统(DCA)的工作,行驶过程中,能够主动监测到处于盲区内的车辆,对驾驶员发出声光警告的同时,自动纠正危险的并线行为,避免与旁侧车辆刮蹭的危险。

此外在尺寸与动力方面,英菲尼迪2013款QX56没有变化,仍搭载5.6升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41马力,传动部分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该车还装备了四驱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