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芝麻开门!盘点8万内标配无钥匙启动车型

发布日期:2012/7/4
来源:搜狐汽车/ 本站编辑

现在来谈谈无钥匙启动系统的功能特点:首先,无钥匙启动系统具有自动落锁功能,其次,具有车主辨认身份的功能,以及对电路、油路、启动三点锁定的防盗功能,只要钥匙在身上,可以自动感应开启或关闭车门,上车后直接按启动按钮就可以打火了,再也不用掏出钥匙,解锁,插入钥匙,转动汽车等一系列繁琐的步骤。当然,你不要以为拥有这种配置的只有在豪华车上才可以,如今这种功能也飞入了寻常百姓家,今天编辑就为大家推荐几款配有无钥匙启动系统的自主品牌车型,甚至只需6万元的车型上就可以拥有如此实用防盗显档次的功能,你不相信么?

奇瑞E5

无钥匙启动车型:1.5MT卓悦型/1.8CVT卓悦型

售价:7.08万/8.18万

奇瑞E5高配车型将拥有CMMB数字电视、导航、无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系统,这些20万元级车型都没有普及的配置居然出现在一款1.8L顶配售价8万元级的车型上,可见奇瑞的诚意十足。

从A3开始,奇瑞的整车外观设计就已经告别了逆向,并且能够给人以和谐的整体感。这次E5的出现同样诠释了这一点。它的外观设计焕然一新,只是进气格栅轮廓有些与家族其它车型呼应的特征,圆润而不失力量的整车线条让我看到了一个最漂亮的奇瑞车头。

空间是E5的一大优势,4580×1760×1483mm的尺寸,超越了很多合资的紧凑级车型。坐入前排,腿部和头部空间都很充裕,没有压抑感,并且驾驶员视线很好。值得一提的是,E5可以看到车头前缘,对于新手来讲很有必要。

内饰面板的制造工艺有所进步,层次感和质感明显,整体布局的设计方面也很舒服,这让E5与之前的奇瑞车型相比有着质的提升。音响控制按钮也让人有了精致的感觉,尤其是融入了金属感银色镀铬条,还有就是可移动烟灰缸也颇有档次感。

 

在动力方面E5将提供两款发动机和变速箱,分别是1.5升配5档手动和1.8升配CVT变速箱。毫无疑问的是CVT已经成为自主品牌争夺的一个新重点,比如帝豪EC7、比亚迪G3等都推出了各自的CVT车型,并且市场反响不错。所以奇瑞E5同样将1.8+CVT的黄金组合作为王牌出击,而不超过8万元的定价也堪称极具震撼力。

奇瑞E5搭载自主研发的ACTECO发动机,1.5L和1.8L两个排量,其中1.5L车型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1.8L车型则采用了动力传输更加平顺的CVT变速箱。其中,1.5L发动机额定功率为80kW,最大扭矩140Nm,1.8L发动机额定功率97kW、最大扭矩170Nm,在同级别中都有不错的表现。

底盘相对来说是奇瑞的强项,整体感比较强,沉稳紧凑。它的转向较轻,城市驾驶,或原地打轮颇为轻松。这次奇瑞在悬挂设计上很慷慨,为E5装备了同级别中少有的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后多连杆独立悬挂。

总结: 目前奇瑞E5只有1.5MT卓悦型和1.8CVT卓悦型搭配了无钥匙启动功能,这就意味着最低仅仅花7万元,就可以拥有20元级别车都未必会带的功能,在配置清单上可以看到,高配的E5还拥有GPS、数字电视和倒车影像系统,这些看起来都非常不错。



首页上一页0
1
2345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