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菲亚特菲跃3.6L四驱或10月上市

发布日期:2012/7/5
来源:腾讯/ 本站编辑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菲亚特菲跃3.6L四驱版车型有望于10月以进口方式正式上市销售。新车将搭载Pentastar 3.6L V6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80马力。

菲亚特菲跃2.4L车型

菲亚特菲跃2.4L车型

目前在售的菲跃搭载一款2.4L双VVT发动机,最大功率175马力,峰值扭矩220Nm/4500rpm。此次10月即将引进的菲跃3.6L四驱车型在外观上与2.4L车型变化不大,仅在轮毂、排气部分有所变化,同时车身尾部带有“AWD”的字样。配置部分,3.6L四驱版车型将有所升级,中控位置加入8.4寸大屏幕导航,此外在后排位置还将增加一台9英寸的液晶显示屏以供后排乘客使用。除此之外,还将标配多个安全气囊、ABS防抱死系统、ESP电子稳定程序、ERM电子防侧翻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TSD拖车稳定系统、巡航控制系统等。

菲跃2.4L车型内饰

菲跃2.4L车型内饰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动力更为强劲的Pentastar 3.6L V6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80马力,该发动机多此前被运用在在克莱斯勒旗下的牧马人上。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四轮驱动系统,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菲亚特菲跃与酷威师出同门,但目前酷威车型已停产,3.6L四驱版菲跃的推出不仅带来更强的动力表现与越野性能,在配置上也有所升级,为热衷SUV的消费者提供了一个新选择;另一方面,新车的推出丰富了菲跃车系的产品线,对提升该车的市场竞争力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