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揽胜极光性能版效果图曝光

发布日期:2012/7/5
来源:新车快报/ 本站编辑

路虎揽胜极光凭借出位的外形,符合都市的定位,自从2011年发布起迅速在全球受到欢迎。前几日,海外媒体报道路虎将考虑推出揽胜极光的性能版车型。近日,该车的效果图首次在海外媒体上曝光。据悉,这款高性能版极光可能将会被冠以极光R的名字推出。

路虎揽胜极光凭借出位的外形,符合都市的定位,自从2011年发布起迅速在全球受到欢迎

 

路虎揽胜极光性能版车型效果图曝光

从效果图来看,高性能版的极光在外观方面变化不大,但新车加入了许多运动元素,比如后视镜外壳、车头大灯、侧翼子板散热口和制动卡钳等部件采用红色涂装。前脸部分,与普通款揽胜极光相比,高性能版极光将拥有全新设计的前保险杠、进气口。前保险杠的进气格栅的面积增大并且造型发发生了变化,雾灯也进行了小幅的修正。而新车侧面则变化不大,只是由轮拱上延伸出来的腰线淡化了。此外据悉,高性能版的极光车身高度也将低于普通版,而且轮毂尺寸也将增大,充分突出运动之感。且新的黑色轮毂与红色刹车卡钳组合在一起视觉反差效果非常明显。

动力方面,现款揽胜极光搭载的是2.0L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对于路虎的消费者来说显得有些太小了,而揽胜极光高性能版将会搭载的是一台来自捷豹的3.0升V6机械增压发动机,这台全新的V6发动机也将首先配备给捷豹旗下的全新跑车F-type,该全新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达到340马力(250千瓦),峰值扭矩为450N·m,百公里加速时间在7秒之内,极速将超过220公里每小时。传动系统,预计新车将配备来自ZF的8AT自动变速器。

路虎揽胜极光凭借出位的外形,符合都市的定位,自从2011年发布起迅速在全球受到欢迎

 

捷豹全新3.0升V6机械增压发动机 将搭载于路虎揽胜极光性能版上

性能版揽胜极光的3.0升V6发动机比现款极光上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高出了整整100马力,峰值扭矩更是高出了110N·m,发动机如此良好的表现预计将让揽胜极光高性能版新车拥有非常良好的操控和加速表现。关于这款车型的进一步消息,请继续关注腾讯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