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舒服又节能 10万元区间六速自动车型推荐

发布日期:2012/7/5
来源:搜狐汽车/ 本站编辑

车型一:比亚迪G6

推荐:2012款 1.5TID 自动尊荣型(售价:11.58万元)

特色:1.5T涡轮增压与6速DCT双离合组合先进,配置丰富性价比高

 

 

 

 

虽然之前的造车历史并不悠久,但比亚迪这几年技术进步很快。就拿比亚迪G6上配备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来说,不但拥有正时链条与BIVT可变进气系统,更采用了先进的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竟然达到的113kW。而1750-3500rpm更是可以释放240Nm超大峰值扭矩,不仅性能指标完全可以和一般主流2.4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数据相媲美。就是与大众引以为傲的1.4TSI涡轮发动机叫板,也是有过之而无不及。甚至连缸盖和缸体,都全部采用了铝合金。

 

 

与1.5TID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套的除开清晰紧凑的6挡手动变速箱外,还有一款比亚迪自行研发的6速DCT双离合变速箱,无论从技术和节约油耗来说,远比同排量同级自主车型先进,实际体验效果来看,目前这款6速DCT双离合变速箱还是比较先进的,节油与顺畅方面都没有问题。在10万多元价位,这个比亚迪G6的6速自动挡还是值得肯定的。同时,我们必须肯定一下,比亚迪G6的底盘结构不错,双横臂前悬挂+后多连杆后悬挂,舒适性是不用说了,只不过运动还是涉及不了太多。

比亚迪G6外观就不用说了,大伙都看得到,俊朗紧凑远比比亚迪F6来得干脆。

 

内饰方面,比亚迪G6的设计则比较中规中矩,碍于成本内饰材质也是以硬塑为主,不过好在工艺方面没有令我们失望。而配备了两个液晶显示屏的仪表盘则是中控设计的最大亮点,造型充满了科技感。

比亚迪G6的轴距为2745mm,属于同级别车型中的主流水平,而实际空间表现也是中规中矩的,能够满足一般家庭的使用需求。

 

 

配置方面更没有话说,比如8个安全气囊、无钥匙启动系统、电动天窗、真皮座椅、前排电动座椅带加热、定速巡航、氙气大灯、大灯清洗、后视镜电动折叠、自动空调、右侧与后侧可视摄像头等等,性价比着实丰富。



首页上一页0
1
2345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