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奔驰S400降29万!进口车降价风云榜TOP10

发布日期:2012/7/5
来源:搜狐汽车/ 本站编辑

新款奔驰S400

 

2012款奔驰S400车身尺寸为5230*1871*1485mm,轴距为3165mm。前脸部分依循了这几年的奔驰家族风格变化,宽大的横形镀铬进气格栅搭配宝石状鹰眼大灯,看上去华贵十足。尾部菱角分明的加大尾灯搭配双边出放口径排气,为沉稳的外观增添了些许动感。

 

 

奔驰S400的内饰奢华复古,个性的方向盘上下均有高档桃木装饰,中控台的上方一个凹进去的立体区域镶嵌着自发光仪表盘、行车电脑等,看上去科技感十足。中控台上的空调出风口设计也非常别致,采用羽翼状设计。

动力方面,新款奔驰S400的3.5升V6发动机只需要2400转就可以输出385扭米的峰值扭矩,最大功率为220Nm/6000rpm。与之匹配的为7速自动变速箱,在动力的传递上非常缜密。平顺、高效、经济的表现让奔驰S400 Hybrid的综合油耗只有8.6升。

点评: 2012款奔驰S400豪华尊贵的气质让它特别适合做成功人士的商务座驾,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高端的配置、舒缓平顺的动力系统,都是身份与品位的最佳诠释。

首页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