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乞丐更超值 四款高性价比低配紧凑车盘点

发布日期:2012/7/10
来源:搜狐汽车/ 本站编辑

到底乞丐版值不值?对于每一个车型都有不同的解释,有些乞丐版配置很超值,有些则不然,毕竟羊毛出在羊身上,厂商的定价策略可不是即兴而发的。之前我们做过“不推荐购买的低配紧凑车”的导购,而我们今天要为你推荐的如下几款则恰恰相反,全是非常超值的低配紧凑车中"丐帮弟子",推荐理由很简单——虽然是最低配且价格最便宜,但性价比较为出色,相比高配版在性能上无阉割,在功能与舒适上采取了理想的折中削减,非常值得购买:

注:"乞丐车"——往往指的是某个车系中配置/价格最低的那款车型,可以分手动和自动两个版本,通常乞丐款往往并不是性价比最好的一款,企业只是通过推出乞丐款拉低车型的整体售价来吸引用户前来选车,用以满足那些特定的消费群体。

雷克萨斯 2012款 CT200h

乞丐车型:CT200h 精英版

售价:27.90万(优惠幅度1.5万左右)

推荐理由:最大化的保留了所有配置 仅少了一些舒适功能 与中配差价过大

作为一款混合动力车型,雷克萨斯CT200h采用一台1.8L发动机与利用镍氢电池组提供能量的电动马达组合而成的动力系统。据悉,该车百公里加速时间约为10.3秒,最高时速可达到180公里/小时,百公里油耗仅为4.1升。

车型信息

备注:
● 标配
○ 选配
- 无
雷克萨斯 CT200h
雷克萨斯 CT200h

车款信息雷克萨斯 CT200h[2011款]
1.8L 精英版
雷克萨斯 CT200h[2011款]
1.8L 领先版
有奖报错
- 车辆基本信息
厂商指导价:27.90万元33.90万元
经销商报价:27.90~27.90万元33.90~33.90万元
有奖报错
- 车内功能
定速巡航:-
倒车雷达:-
有奖报错
- 座椅配置
真皮/仿皮座椅:-
腰部支撑调节:-
驾驶席座椅电动调节:-
电动座椅记忆:-
前排座椅加热:-
有奖报错
- 灯光配置
前雾灯:-
有奖报错
- 车窗及后视镜
后视镜电动折叠:-
内后视镜手动防眩目:-
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
前感应雨刷:-

观点: 几乎90%雷克萨斯CT200的车主都选择了27.9万元最乞丐的精英版,与中配领先版33.9万的价格相差6万,但原汁原味的保留了动力总成,而配置仅仅少了定速巡航(私下几百元可以加装原厂),倒车雷达(也是几百元搞定的功能),雾灯(千元加装原厂),真皮座椅(3000元加装),电动座椅调节、座椅记忆及加热、电动后视镜及自动防炫目、感应雨刷等这些舒适性功能。如果差价在2万内,尚可接受,差价6万未免有些逼着消费者选择乞丐,最后提一句,与顶配近45万元的价格相比,乞丐版绝对物超所值。

 



首页上一页
1
234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