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评测 > 正文

亲民旗舰!试驾英菲尼迪M25L

发布日期:2012/7/12
来源:搜狐汽车/ 本站编辑

上月我们的封面故事隆重介绍了英菲尼迪M长轴距的混合动力版,那是汽车技术的引领者之一。相比之下,今天的主角更有成为商业明星的潜质,这与其发布地点上海滩的气质倒是十分吻合。无论从哪个角度看,M级狭长的发动机舱都是那么惹眼,波浪形线条和短促敦实的车尾充满力度。得益于超过3050毫米的轴距,M25L的旗舰风范十足。

汽车族试驾英菲尼迪M25L

"大哥的外表,小弟的心脏"。不开玩笑,这迎合了如今不少消费者的购车心态。即使预算有限,但当"大哥"的诱惑还是无法阻挡。M级的座舱风格属于环境友好型,迈进座舱的一刻,各种华丽装饰包围在驾乘者周围,你很容易与他融为一体。说到讲究,据说M25L的实木装饰在喷漆前都会先洒上一层银粉,这样的木纹纹理会很清晰特别,视觉效果出色。

汽车族试驾英菲尼迪M25L

高峰时刻上海市区的交通拥挤早在意料之中,要命的是开车上路想并线斗智斗勇那是必须的,因为几乎不会有人主动让你。开着M25L这样块头的家伙在这种场合兜圈子一点都不好玩儿。首先你跟车得紧,因为急着并线的会随时不打灯生来。面对这种局面,M25L的油门响应即使在运动模式下也稍嫌跟不上趟,右脚腕子需要充分适应。跟车紧了,刹车就得及时。此刻的M25L简直就是天使,他的车距控制辅助系统(DCA)可以提前探测前车速度和距离并及时采取制动措施,甚至能够完全刹停,操作也极为简便。

汽车族试驾英菲尼迪M25L

日产的VQ25 V6发动机173千瓦的最大输出功率和253 牛米的最大扭矩输出只能算刚好够用,但与7挡自动变速器的匹配水平却是一流的,丝丝柔顺,不急不躁。相比M级扎实的底盘系统,他更适于日常的通勤。超越恐怖大货车的过程对气派的M25L来说肯定是个难忘的过程。油门到底,激发出来的会是片刻宁静,然后VQ25迸发出一阵低沉的吼叫,转数迅速攀升到5000转以上,巨大的车身会稳定地向前窜出,即使紧急变线也会保持从容的姿态,操控乐趣油然而生,这是英菲尼迪的风格。

汽车族试驾英菲尼迪M25L

汽车族试驾英菲尼迪M25L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