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厂商资讯 > 正文

宝马再增80家经销商 新3系1.6T后续推出

发布日期:2012/7/16
来源:易网/ 本站编辑

2012年华晨宝马国产X1正式上市,随后宝马全球最先进的工厂沈阳铁西工厂开业开始正式投产全新一代BMW3系长轴距轿车。7月初全新一代BMW3系标准轴距、长轴距轿车宣布上市,期间官方一再强调:BMW全新3长轴距版为德国本土同步开发并非“加长”型,由此我们也更能够看出BMW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

铁西工厂中期20万产能仍可提升3系1.6T版后续有望引入

全新3系长轴距轿车诞生于全球最先进的BMW铁西工厂,先期引入投产的是3系长轴距版本根据华晨宝马投产计划2013年初将会开始投产标准轴距的全新3系轿车,但在此期间全新3系的10个版本车型都可以在宝马授权经销商处进行预定。据悉华晨宝马铁西工厂是一个生产高度柔性化的工厂,华晨宝马生产高级副总裁放诺德先生说:全新3系是铁西工厂的第三款产品,未来将形成20万台产能充分满足全新3系的市场供应。

以31.6万元到59.6万元的售价区间进入高档B级车市场,并且成为这一级别唯一轴距最长的产品。全新三系不仅提供长轴距、标准轴距更通过个性化的选择提供时尚、风尚、豪华3个版本,全面的价格提升也让华晨宝马对于全新3系的热销更具信心。

华晨宝马高级营销副总裁戴雷博士向网通社记者透露:“今天公布价格以后,我相信接下来订单的数量还会继续增加,我们对这次提出的价格充满信心。我们铁西工厂明年就将拥有20万的年产能,这个非常灵活,如果发现20万产能仍然不够,铁西工厂在设计上以后还有扩建的空间。”

戴雷:320时尚型的定价与上一代318i价格接近

在此次宣布上市的全新BMW3系两种轴距车型中均配备了最新的N20直列4缸涡轮增压引擎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而入门车型320时尚型的定价更是与上一代3系318i的价格接近。而欧洲市场所提供的全新3系1.6升涡轮增压引擎车款则会成为华晨宝马未来制衡奔驰下一代3系、奥迪改款A4L甚至是A41.4T引擎版本的利器。对此戴雷博士同样给出了跟定的答复:“以后我们肯定跟过去每一款产品一样,会考虑加入新的车型但是可能不会在今年推出。”

BMW今年再添80家左右经销商总数将接近400

跟随上海、北京车市的限购政策之后广州成为了下一个对私人购车提出限制购买政策的一线城市,面对未来的中国车市BMW并未选择收缩战线而是继续扩大其经销商网络布局。华晨宝马高级营销副总裁戴雷博士也非常看好一二线城市的潜力,他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虽然整个乘用车市场在下降但是BMW总量没有下降。一些城市的限购措施比如北京导致销量下降了约60%,但北京、上海、广州等地的BMW保有量非常多,再加上一线城市已经进入了豪华车的换车高峰,所以BMW的保有量是非常大的。

另一方面戴雷博士还向网通社记者透露:在8月份北京还将有一家BMW4S店开业,广州还会有两家新店开业。目前BMW在中国市场已经拥有了320家左右经销商,2012年全年预计经销商网络的增加数量将与2011年相近(去年2011年实际发展数量为80家左右),这样的话2012年总计将会有近400家左右的经销商规模。并且戴雷博士一再强调:BMW在一些城市扩大销售和服务网络首先考虑的不是新车销售而是售后服务,审批经销商的一个重要因素也是经销商的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

华晨宝马高级营销副总裁戴雷博士(左)接受网通社采访

2012年宝马在中国不仅拥有了第二家工厂、发布了全新3系车型更是以“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展开了5S的经销商模式,未来宝马还将有望引入电动车I3、I8系列产品,让更多的中国BMW粉丝感受到不同的BMW之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