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行情 > 正文

景逸SUV上市 全系享节能惠民补贴3000元

发布日期:2012/7/16
来源:余姚汽车网/ 本站编辑

  即日起,凡在余姚宝丰风行汽车4S店内购2012款景逸和景逸SUV即可享受3000元的国家惠民节能补贴。

  2012款景逸包括了“城市家庭代步家轿”景逸XL和“城市风格家轿”景逸LV,2012款景逸在节能环保、整车操控性、高速操控的稳定性及低速的轻便性等方面均有新的突破。尤其是,2012款景逸在增加BA(制动力辅助功能)后,遇到突发情况时,可以让老人、女性等体力弱小者,轻便而有力地踩下刹车踏板,并能显著缩短制动距离,从而大大提高了行车的稳定性。

  景逸SUV是东风柳汽推出的为“城市首次购车族”打造的城市代步SUV,这款车型具有较高的燃油经济性,它的油耗低至6.6L/100km ,且油耗能够达到享受国家惠民补贴优惠的条件。景逸SUV全系标配博世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以及液压制动辅助功能HBA和ABS/EBD等五大主动安全配置成为自主SUV领域的一大亮点。

  景逸SUV上市发布会将于7月21日在余姚宝丰风行汽车4S店内举行。凡当天到店,均可享受店内优惠活动。对景逸SUV感兴趣的朋友们,欢迎到店赏车试驾。

  总结:景逸外观时尚,配置比较丰富,做工精致,车内储物空间非常大,设计很人性化。现在余姚宝丰风行汽车4S店内现车有销售,购车可享3000元补贴,喜欢该款车型的朋友可到店洽谈。

  余姚直营店地址:余姚市丰山路268号(浙东家私城东首)

  销售热线:62835259 维修热线:62689900

  朗霞直营点地址:朗霞新工业区329国道旁

  销售热线:6218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