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明年引入 马自达将国产CX-7/进口CX-9

发布日期:2012/7/17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马自达全新CX-5已经于上周在国内正式上市,在上市发布会上马自达商品本部中国全新Mazda CX-5项目负责人桑田义正向国内媒体透露马自达还将于明年国产CX-7并进口CX-9两款车型到国内。

马自达 马自达(进口) 马自达cx-7 2011款 2.5l 豪华型

『马自达CX-7』

现售的CX-7采用进口方式,售价为29.08万元。CX-7搭载最大功率163马力的2.5L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同时也应用于国产马自达睿翼上面。马自达将于明年正式国产CX-7车型,预计其售价区间将在24万-27万元之间。

马自达 马自达(进口) 马自达cx-9 2012款 基本型

『马自达CX-9』

而CX-9也将于明年进口国内,CX-9定位于中大型SUV车型,采用7座椅布局,其主要竞争对手锁定为丰田汉兰达。动力方面CX-9将搭载3.7L V6发动机,预计进口售价将在35万元左右。

编者语:全系SUV的引入计划表明了马自达对国内SUV市场的野心。但是目前的国内SUV市场的竞争已经非常激烈,想要在国内SUV市场站稳脚跟并不容易,马自达主打的运动牌在SUV上的体现看起来并不明显。那么将如何打动消费者则是马自达必须要考虑的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