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职场新人购车指南广汽丰田雅力士

发布日期:2012/7/17
来源:余姚汽车网/ 本站编辑

  雅力士作为丰田的标杆产品,以“精品小车”的称号为大众所熟知。除了凭借卓越的性能获得消费者认可外,雅力士所倡导的乐观、积极向上的生活主张,也与消费者产生了共鸣。

  

   雅力士的性格特点十分鲜明,浑圆的外表与灵动的线条组合,让车身在视觉上饱满醒目并兼具动感。全车尺寸3915×1695×1545(mm),轴距2460mm。采用新的设计结构,前保险杠从前窗下方覆盖至保险杠进气口处,配合引擎盖上的纵向线条,前脸整体塑造出不凡动感。靠近车身两侧中央R型线条,沿后方车标处延伸,流畅曲线尽显动感之美。

  在内饰方面,雅力士突出的装备不多,以实用风格为主,没有用上太多华丽的铺设。丰富的储物空间是雅力士最大的特点,车内每个角落都被有效利用,对于郁闷手边零碎小玩意没处放置的人来说,无疑是最贴心的设计。

  在动力方面,雅力士搭载了1.3L和1.6L两款排量不同的发动机,其中,1.3L排量不是雅力士的主打车型,只有1.3E手动魅动版和自动魅动版两款车型,该发动机采用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设计并带VVT-i可变气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五挡手动和四挡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63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21Nm/4400rpm。最高时速195km/h、实现了在中低转速下的卓越动力表现,具有可与中级车相媲美的动力性能。

  另外,雅力士在安全性配置上甚为出色,全车6个安全气囊,安全带未系提示、发动机电子防盗、ABS+EBD+EBA等一应俱全。不仅如此,雅力士在欧洲和日本NCAP碰撞实验中分别取得五星和六星,其安全性能可见一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