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本田老款造新颜 连推两款混合动力车

发布日期:2012/7/18
来源:腾讯/ 本站编辑

广州本田老款造新颜 连推两款混合动力车

中国首款混动轿跑车CR-Z售28.88万元

13日,中国首款混合动力轿跑、进口本田CR-Z在长春车展上市,售价为28.88万元,该车将以进口车的身份在广汽本田渠道进行销售。随着CR-Z的上市,广汽本田吹响2012年环保元年口号。据悉,另外一款全新进口飞度混合动力将于9月份上市销售。

CR-Z销量依市场需求而定

此次上市的CR-Z,搭载了本田独创的IMA(Integrated Motor Assist)混合动力系统,以1.5Li-VTEC 发动机为主动力,综合最大功率为91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74Nm/1000~1500rpm,具有低速动力更强、发力更加持久特性。

匹配性能突出的CVT无级变速箱,HondaCR-Z 的起步反应及在日常环境中的提速能力,要大大优于同等数据的传统动力车型,实现百公里油耗4升的燃油经济性。另外,CR-Z拥有同级别顶级水平的全方位碰撞安全性能,荣获欧洲EuroNCAP 的碰撞测试的5星标准,在行人保护、乘员保护、儿童坐椅保护性都获得了高评价,全方位保障乘员的安全。

广汽本田销售本部副本部长閤先庆表示,CR-Z这款车的销售重点是放在华东、华南以及京津沿海这一带地区,因为这一带的消费者对环保节能更加关注。暂时并未制订销售目标,完全以市场基本需求为出发点。目前,从CR-Z在特约店展示期的反应来看,受到大量年轻客户的关注,已经累积了大量订单客户。

下半年将推雅阁奥德赛改款

上半年中国乘用车同比增长3.5%,广汽本田则跑赢大势,完成销量17.6万辆,同比增长14%,有信心实现2012年全年40万辆销售目标。

今年上半年,广汽本田推出2012款的雅阁和2012款锋范,雅阁前五个月终端销量实现日系车排名第一,锋范也连续稳居月销万辆水平。飞度价格下调后,也连月突破4000辆,市场占有率恢复到4%以上的水平。而全领域跨界车歌诗图2.4L,更是实现单月销量破5000辆的佳绩,“歌雅组合”奠定中高级车市场地位。閤先庆透露,广汽本田下半年继续会推出奥德赛和雅阁的中改款车型,在科技性、先进性方面都会有一些突破。除此之外,2012年定位为广汽本田的新能源汽车环保年,除新上市的CR-Z外,9月份还将推出飞度混合动力,这两款车型将成为新能源汽车市场里面的重头戏。

据了解,2013年至2015年,广汽本田的全新车以及全新换代车型将达到8款以上,而这些产品,都是按照中国市场的需要、最合适中国消费者的审美观和消费观为消费者量身定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