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谁更宜家宜商? 新迈腾/凯美瑞/508空间PK

发布日期:2012/7/18
来源:搜狐汽车/ 本站编辑

也许您没打算买辆B级车,没关系,那看看别的吧:

内有乾坤! 10万元A0级车空间实用性对比

内有乾坤 途观/RAV4/ix35空间实用性对比

前排储物空间总数对比:

丰田凯美瑞前排拥有7处的储物空间,以微弱的优势赢得的前排空间总数的对比。

而若要是比较储物的空间大小则是迈腾首当其冲,超大的储物空间可能轻松放置不少物品。

然而说到508,前排储物空间虽同为5个,但是可怜比较小,使得可用性略有折扣。

手套箱、扶手箱实用性对比:

凯美瑞中央扶手箱的空间非常的大,纵深极为出色,大瓶的矿泉水无论横放还是竖放都没问题,可以放置很多的物品。手套箱有阻尼设计,在打开手套箱后不会因重力而自由下落,手套箱纵深很长,内部空间很大,能够存放不少东西。后排扶手宽大舒适,前方的两个杯架,使得左右两侧的乘客,使用起来十分方便。

迈腾中央扶手箱底部呈斜坡状,深浅不一的内部格局不便放置大体积物品。手套箱内部仍旧是我们熟悉的空间布局,开口较大,空间充沛,双层式储物格可以让空间的分配更加合理。后排中央扶手出设计了大量储物空间,其中包括两个杯架和一个方形储物格,后排乘客的随身物品可以轻松储存,便利性不错。

标致508中央扶手箱采用侧开式,对于驾驶者来说取放物品更加方便,而副驾驶就另说了。内部空间很局促,也就放个手机、钱包。手套箱的纵深很长,可以容纳不少物品,但是开口过低,操作时不是十分方便。宽大的后排扶手同样配备了两个杯架,方便后排乘客放置饮料。



首页上一页
1
234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