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售:11.97万起 宝利格智汇版正式下线

发布日期:2012/7/19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7月19日,宝利格智汇版在华泰荣成工厂正式下线,智汇版共包括两款车型1.8T版和2.0T版。其智汇1.8T MT版为11.97万元,智汇2.0T MT版售价为12.97万,而此次下线的仅为智汇1.8T MT版。

华泰 华泰汽车 宝利格 2012款 1.8t 自动两驱行政版

『华泰宝利格』

新车特点:

官方消息称,宝利格智汇版装配了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智能语音导航和行车电脑等。目前,这款车也是宝利格车系最便宜的车型。

华泰 华泰汽车 宝利格 2012款 2.0t 自动两驱行政版

基本介绍:

华泰官方将宝利格定位为“自主品牌高端豪华商务SUV”。外形方面,该车借鉴了豪华SUV卡宴的一些设计元素,而内饰上,由于使用了深色系,所以视觉效果还算不错,但据接触过该车的同事表示,宝利格的内饰用料还有待提升。(点击查看详情)

华泰 华泰汽车 宝利格 2012款 1.8t 自动两驱行政版

尺寸方面,宝利格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18/1858/1754mm,轴距为2620mm,但1.8米左右身高的体验者坐进该车后,感觉对后排乘坐没有影响。

动力方面,此次下线的宝利格智汇版搭载的依旧是由上汽集团生产的Kavachi 1.8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是5MT变速箱。此外,官方表示,2.0T柴油版车型不久也将问世。

竞争对手:

长城 长城汽车 哈弗h6 2012款 2.4l 两驱自动精英型 比亚迪 比亚迪 比亚迪s6 2011款 2.0mt尊贵型

『长城H6』 『比亚迪S6』

对于这样一款自主SUV来说,有很多车型都是他的直接竞争对手。其中包括长城哈弗H6、比亚迪S6等在这个级别车型中很受消费者关注的车型,另外还有骑士、瑞鹰、荣威W5等自主SUV也在这个领域占有一席之地。

编者语: 此次华泰推出宝利格智汇版的主要目的在于,降低车型入门级售价,从而试图扭转车型销售惨淡的窘况(据相关统计,宝利格2012年1-6月总销量仅为1269台,其中在五月份仅有16台的销量。)。不过,相比于一些国内主流自主品牌SUV,其11.97万元的价格依旧较高。因此,未来入市后,宝利格智汇版能否为华泰汽车贡献更多销量,还有待观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