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四款中大型豪华轿车推荐 事业家庭两不误

发布日期:2012/7/19
来源:腾讯/ 本站编辑

四款中大型豪华轿车推荐

四款中大型豪华轿车推荐

严格来说,雷克萨斯对车型级别的定位并没有德系三强那么明显,除了入门级的IS及旗舰级的LS外,处于中间档次的ES和GS可以说将传统意义上的行政级商务轿车又分成高低两档,前驱的ES更偏重舒适性和平顺感,而后驱的GS则更偏重对驾驶乐趣的体现。在这一轮家族化设计改款之后,ES与GS都变得更加年轻运动,体现了雷克萨斯品牌自己的独有风格。不过就在中国出售的价格来看,显然ES站在了与德系三强一样的位置上,而GS350则更加接近奔驰CLS、奥迪A7及宝马6系的定位。不过今天我们不提GS,而是向朋友们来推荐这4款更偏重舒适性的中大型豪华轿车,它们不仅能够让你在商场上挣足面子,同时也是业余时间全家外出郊游的理想助手。

四款中大型豪华轿车推荐
车型
全新雷克萨斯ES
全新奥迪A6L
宝马5系Li
奔驰E级加长
长(mm)
4895
5015
5039
5012
宽(mm)
1821
1874
1860
1855
高(mm)
1450
1455
1471
1464
轴距(mm)
2819
3012
3108
3014
售价(万元)
35.90-65.40
38.30-74.26
42.86~79.76
43.80-74.90

雷克萨斯全新ES

厂家指导价:35.90-65.40万元

主力车款:ES250 35.90-44.90万元

四款中大型豪华轿车推荐 事业家庭两不误

全新雷克萨斯ES已于7月18日正式上市,这款新车拥有崭新的外观造型设计,最显著的特征就是采用了全新一代家族设计语言:前脸上极富性格的漏斗式进气隔栅突出了品牌车型新的车头特征,并采用镀铬处理来勾勒出设计上的质感。前大灯内下方还增加了箭矢型LED日间行车灯组,这同样是新一代雷克萨斯车系的品牌设计风格,我们已经在GS、CT、RX、LX等车型上熟悉了这一家族化的前脸造型。全新雷克萨斯ES的车身侧面和尾部也设计的比老款更加饱满,不再是规规矩矩的商务风格,而更多的突出了时尚和运动。

雷克萨斯ES250

全新雷克萨斯ES

除了沿续雷克萨斯车系全新一代车型的家族风貌,全新一代ES在车身尺寸方面也明显放大。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95毫米、1821毫米及1450毫米,相比现款车型4875*1820*1450的长宽高略有增加,车身轴距也由现款车型的2775毫米加长至2819毫米,增加了44毫米。由此来看新一代ES已经不再和上一代车型那样采用凯美瑞的底盘,在车身尺寸的设定上更向中大型车靠拢。

雷克萨斯ES250

全新雷克萨斯ES

全新ES的内饰设计同样承继了新一代GS以来的新一代雷克萨斯设计风格,水平式的中控台线条赋予车内更为成熟稳重的视觉感受。中控台上方更镶崁了大型液晶显示屏,而下加入了圆形的指针式时钟,强化了车内的豪华和典雅气氛。为了进一步突显出内部的高级质感,新一代ES运用了大量的木纹饰板于中控台及方向盘上方,并以银色饰板点缀其中,细节部分更显得细致。

雷克萨斯ES250

全新雷克萨斯ES

配置方面,新一代ES的音响系统及双区恒温空调都采用了整合式的面板设计,而换挡杆座也延续了新一代GS的设计线条,并在换挡座的右侧安排了第二代Remote Touch信息操控系统。而与GS车型上有所不同的是,ES将动力模式切换旋钮改置于换挡座前方。此外,雷克萨斯还为ES提供了Mark Levinson Premium Surround音响系统、电动调整附通风及加热功能前排座椅等,提供了豪华的车内配备设定。主被动安全配备的提升也是新一代ES车型的提升重点,雷克萨斯除了为其导入了车侧后视镜盲点警示系统及车道偏离警示系统外,还为其搭载了以车身前雷达为感应侦测的PCS车辆撞击预防警告系统。此外搭配的全车10个辅助安全气囊为乘客提供更为完整的车辆安全防护。

雷克萨斯ES250

全新雷克萨斯ES

动力方面,全新雷克萨斯ES除了原先的3.5L V6发动机外,还将有一款2.5L双VVT-i发动机出现,这款发动机与凯美瑞2.5上的相同,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235Nm。与它们匹配的均为一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全新ES还将推出混合动力车型ES300h,其搭载一套由排气量2.5升的Atkinson循环设计自然进气汽油发动机以及电动马达所组合而成的Hybrid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可变式仪表显示系统则会出现在这款混动车型中。

首页上一页
1
234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