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命名为Quoris 起亚K9海外名称正式确定

发布日期:2012/7/20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近日,由起亚于海外发布的消息,起亚K9正式发布了其海外命名,新车被称为“Quoris”。在今年四季度,这款名为“Quoris”的新车将在海外正式发布。另据之前消息,该车将在2013年下半年以进口的方式引入国内。

起亚 起亚(进口) 起亚k9 2013款 基本型

据了解,起亚K9之所以命名为“Quoris”,是为了传达“稳健、奢侈品和高科技”这样的寓意。而结合该车自身情况我们也能看出其在配置上有着非常丰富表现,其配有车道偏移提示、盲点监测、智能巡航、全景摄像头、Lexicon音响系统、17扬声器以及后排娱乐系统等。可以说,这样的配置也非常符合其在起亚家族中旗舰车型的身份。

起亚 起亚(进口) 起亚k9 2013款 基本型

起亚 起亚(进口) 起亚k9 2013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起亚K9搭载了3.8升V6 MPI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290马力,之后还会匹配3.8升V6 GD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34马力。两款发动机均匹配8速自动变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