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本田CR-Z对比雷克萨斯CT200h 混动新选择

发布日期:2012/7/20
来源:腾讯/ 本站编辑

给你30万元来购车,你会怎么选择?很多人或许会不知所措,毕竟30万元能够选择的车型太多,低配的宝马、奔驰或是高配的大众、丰田都能够买到。商务车、轿车或是SUV车型几乎都可以选一选,选择面实在很广泛。不过世界有这类人,他们总是另辟蹊径,选择与众不同的车型来标榜自己的个性和独特魅力。若是30万元选择一款两厢精品小车,三门版或是五门版,动力算不上强,却符合如今对于环保的苛刻要求,以及对于精致生活的另一种积极态度,你还会他们的选择另眼相看么?

本田CR-Z对比雷克萨斯CT200h 混动新选择

本田CR-Z与雷克萨斯CT200h价格对比
本田CR-Z
价格(万元)
雷克萨斯CT200h
价格(万元)
hybrid
28.88
CT200h 精英版
27.90
  
CT200h 领先版
33.90
  
CT200h F-sport
36.50
  
CT200h 豪华版
44.50
腾讯汽车()制表

是的,今天笔者就为大家选择了两款售价接近30万元的精品小车,它们分别是售价28.88万元的本田CR-Z 2012款hybrid和雷克萨斯CT200h 2012款精英版。虽然本田CR-Z是被定位于一款跑车和雷克萨斯CT200h的紧凑型车有所区别,但是仅从混合动力方面以及同样充满个性十足的种种特色,两款车都可以一较高下。

本田CR-Z对比雷克萨斯CT200h 混动新选择

虽然本田CR-Z作为一款跑车,但由于采用了混合动力系统,所以与价格相差不大的雷克萨斯CT200h存在着直接的竞争关系。两款车都充满着个性与独特。

本田CR-Z与雷克萨斯CT200h优势配置对比
配置分类
hybrid
CT200h 精英版
安全方面
--
后排侧气囊、无钥匙启动系统
外部配置
--
电动天窗
内部配置
方向盘换挡、定速巡航、倒车雷达
--
腾讯汽车制表

雷克萨斯凭借CT200h的上市,为中国混合动力车市带来了一阵新能源旋风,也为其品牌输入了新鲜血液,看着丰田在混合动力技术方面进一步强大,本田终于按耐不住,推出了CR-Z。自问世以来,CR-Z便先后夺下日本年度风云车大赏、日本自动车殿堂年度设计等等大奖。是什么让CR-Z具有如此的实力来创下辉煌的记录?又是否能否适应中国市场以及符合国内消费者的胃口呢?下面就让我们来一探究竟。

本田CR-Z对比雷克萨斯CT200h 混动新选择

本田CR-Z的整车尺寸为4080mm*1740mm*1395mm,轴距为2435mm,而雷克萨斯CT200h的整车尺寸为4320mm*1765mm*1440mm,轴距为2600mm,仅从车身尺寸来说,采用五门版设计的雷克萨斯CT200h要略胜一筹。虽然两款车都身材短小,但不意味着在安全性能方面会有所缺失,只要你遵守交通规则,一切都会使妥妥的。

首页上一页
1
234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