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资讯 > 正文

7月22日广本余姚店汽车“惠”撒全城

发布日期:2012/7/20
来源:余姚汽车网/ 本站编辑

  烈日炎炎,“惠”撒全城!广本余姚信捷店将于7月22日(本周日)举行“巨型优惠,总经理签售会”活动。活动期间我们推出三重惊喜,让您满载而归!

  惊喜一:中高级轿车四连冠——雅阁、中级车新风范——锋范;豪华全领域跨界车——歌诗图;质精品二厢车——飞度;超大容量两厢车——奥德赛,新国民基准车——理念S1;六款车型一网打尽,全部八折起售。史无前例的优惠,史无前例的让利,仅此1天!

  惊喜二:现场订车,好礼不断!订购锋范、理念S1即享广汽本田节能补贴3000元;订购雅阁、奥德赛赠送价值5000元的商业险及价值2000元的油卡;订购歌诗图2.4L车型赠8888元豪华礼品一份,3.5L歌诗图在3年或10万公里免费保养基础上,更可尊享4年或10万公里免费保养。此外,订购歌诗图还有机会参与大型跨界之旅活动,三条绝美线路,厂方提供全程支持,让我们一同感受祖国的大好河山!通过报名预约参与本次活动的客户还能赠送神秘礼物一份哦!

  惊喜三:公务员有福啦!为了积极响应国家车改政策,公务员凭有效证件,现场订车再享2000元优惠。

  此次大幅降价是广本为了回报广大消费者的喜爱,痛下血本,如此千载难逢的机会就在您眼前,折扣绝无仅有!您还等什么?赶快打电话报名预约吧!具体车型折扣活动当天现场公布,所有优惠仅限7月22日当天有效。

  7月22日,购车良辰,广本余姚信捷店静候您的光临!

  活动时间:2012年7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