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最大204马力 标致208 GTi进入量产阶段

发布日期:2012/7/21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在今年年初的日内瓦车展上,标致发布了一款208 GTi的概念车型,日前,海外媒体报道,标致208 GTi目前已经顺利进入量产阶段。

标致 标致(进口) 标致208 2012款 gti concept

『上图为标致208 GTi概念车型』

外观方面,标致为了将208 GTi打造的更加具有运动气息,在该车的外部造型上采用了很多运动化套件,这包括经过重新设计的扰流板、侧裙和尾翼,此外该车还配备了大尺寸的五幅式合金轮毂。该车的底盘还有所下降,以保证车辆高速行驶时的稳定性。

标致 标致(进口) 标致208 2012款 gti concept

『上图为标致208 GTi概念车型』

动力方面,标致208量产车型将搭载的是一台1.6T的发动机,经过不同的调校,最大功率分别达到154马力和204马力,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

编者语: 208 GTi车型的顺利量产代表着标致填补性能车领域空白的决心,动感运动的车身造型以及最大功率204马力的强劲动力使208 GTi的期待值不断上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