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6万元高性价比之选 体验昌河铃木派喜

发布日期:2012/7/21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由于派喜的造型十分可爱,所以从图片上来看可能会让人觉得它和奥拓差不多大小。其实不然,派喜的车身尺寸为3715×1680×1600mm,比奥拓整整大了一圈,而轴距方面派喜与奥拓同为2360mm。所以从产品定位来看,派喜属于小型车的范畴,而奥拓只是一辆微型车,派喜更为直接的对手应该是赛欧两厢这样的小型车。

铃木 昌河铃木 派喜 2012款 1.4 尊贵型

然而派喜与普通两厢小型车不同的是,1600mm的身高让它看上去并不像一辆的普通的两厢车,而更像一辆小型MPV,比飞度还小的那种。这就导致了派喜的坐姿也比较高,驾驶它并不像驾驶一辆轿车。然而你无需担心它的头部空间,这在后面我们也会详细介绍。

铃木 昌河铃木 派喜 2012款 1.4 尊贵型

派喜全系标配尺寸为185/60 R15的泰丰(Federal)轮胎,虽然轮胎品牌知名度不高,但国内销售火爆的比亚迪F3也使用该轮胎品牌,从成本角度考虑也很正常。轮胎以及轮毂的尺寸对于这样一款小车来说已经算得上大尺码。

铃木 昌河铃木 派喜 2012款 1.4 尊贵型

派喜的尾部线条比较平直,这种设计让派喜显得更加运动,但代价就是牺牲了一定的后备箱空间(后面会有详细介绍)。这款顶配车型还增加了尾部扰流板,起到了很好的装饰作用。此外,楔形尾灯与整体车型设计也十分搭调。不过全系没有倒车雷达稍显遗憾。

铃木 昌河铃木 派喜 2012款 1.4 豪华型

恐怕看到这,大部分网友都会比较关注这款小车是否有后防撞钢梁,从厂家给出的官方信息来看,派喜这款小车还是比较厚道的安装了后防撞梁,虽然只是两根圆形铁管,但至少还是能起到一定作用的。



首页上一页
1
23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