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资讯 > 正文

三项升级助力新汉兰达

发布日期:2012/7/25
来源:余姚汽车网/ 本站编辑

  2012年的重头大戏奥运会即将到来,在体育界备战奥运会的同时,汽车市场的“奥运季”竞争亦热火朝天,不少车型在上半年改款换代强化产品力。作为国内大中型SUV领导者,6月刚刚上市的新汉兰达也在原有优势基础上,实现外观、先进配置、空间布局等三大升级,更显“豪华都市型SUV”本色。据最新数据显示,新汉兰达上市2周,全国订单就达到近4000辆,为其征战汽车消费的“奥运黄金季”注入强势力量。

  作为征战车坛的一位“种子选手”,新汉兰达首次导入手机G-Book智能副驾系统,能提供话务员服务、道路检索、新闻资讯、天气信息等为主的多项便捷服务功能,大大提高了车主的行车效率。尽管功能丰富,手机版G-Book的使用方法却十分简单。首先,通过手机自带的蓝牙功能连接新汉兰达的导航,再通过手机的上网功能连接G-Book呼叫中心,实现手机与呼叫中心之间的信息交换。

  新汉兰达在车辆空间布局上也进行了缜密的考虑。新汉兰达7座车型的第二排与第三排座椅均具备可放倒的功能。第二排座椅还具备40:20:40分割设计,中间座椅折叠之后,会形成独立的两个座椅,可以为移动途中与客户之间会谈提供开阔的空间,更加提升汽车的尊贵感。

  这次新汉兰达披上新的“战袍”,采用全新锐利的三角形前大灯、线条硬朗的六边形前格栅、一体化的丰田牛头标以及多处大范围的镀铬装饰。智能钥匙采用了钢琴黑烤漆和镀铬边缘的设计,令人开门的瞬间就能领略到无比的尊贵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