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一见钟情?二见倾心—雅力士的独特魅力

发布日期:2012/7/26
来源:余姚汽车网/ 本站编辑

  汽车生活时代来临,拥有一辆车或许不算什么,但养车成本却不容忽视。

  雅力士★★★★★

  作为一款两厢小型车,雅力士在中国小型车市场创建“精致高级紧凑型轿车新基准”,它改写了小型车质量低下的印象,践行着小型车也有高质量的追求。雅力士继承了丰田产品核心价值QDR:高品质、耐用性、可靠性,是全球最安全、故障率最少的两厢车之一。其超低油耗,更是开创了一款小车领跑的节油时代,无愧于“最佳经济型汽车”的称号。9年来,全球销量逾900万辆更是其品质的最佳佐证。

  初识雅力士——“第一眼美女”,时尚可爱的造型,唤醒了每个人心底的声音。女孩会感慨,这是一款令我成为公主的车;男人会信服,6个安全气囊令人安心,动力强劲又兼顾环保节能,更是让消费者一见钟情后,二见倾心,情定终生。

  雅力士给您省油创造了奇迹

  据福布斯网站公布的最新一期美国市场上13款最省油车型排行榜,雅力士轻松上榜。Yaris的节油优势非常突出,新增电子油门系统、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并配合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能根据路况需要迅速调节,极大提高了驾驶效率,节约了燃油成本。丰田产品的高精度也是雅力士拥有优异燃油经济性的基础,1.3L雅力士的90km/h等速油耗为5.3L,而1.6L的90km/h等速油耗也控制在5.8L以下,油耗之低令人称道。

  雅力士安全性给您带来惊讶

  衡量小型车性价比的关键还在于安全性能。制动性是安全的头等大事。作为国内高端精致小型车代表的雅力士,采用的是先进的ABS+EBD+BA控制系统,能够帮助驾车者在各种路况上均保持良好的车辆制动,做到制动有力、性能稳定。安全气囊不是摆设,侧气囊尤为重要。雅力士1.6G版标配了含侧气帘在内的6个SRS空气囊。作为一款小型车,如此配置在国内实在难能可贵。

  时尚只是外表,“麻雀虽小,五脏俱全”,雅力士将“魔法”练就得炉火纯青。雅力士确保动力兼顾省油,在高油价时代做到了鱼和熊掌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