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外观内饰全面提升的金刚!实拍英伦SC6

发布日期:2012/7/27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你还记得金刚这款车型吗?它是吉利在2006年推出,源于丰田NBC平台,并与老款威驰有着千丝万缕联系的一款小型车。在当年,金刚可谓是帮助吉利品牌成功摆脱美日、豪情等低端形象的一款力作。在2011年,为了顺应吉利汽车多品牌发展的需要,金刚车型被划入英伦品牌旗下,继续销售。而我们编辑部也有同事曾经拥有过一台金刚,并在多年的使用过程中,对该车也给予了比较肯定的评价。

外观内饰全面提升的金刚!实拍英伦SC6 汽车之家

英伦SC6,作为金刚的升级车型,曾多次亮相国内各大车展,但迟迟没有上市,直到今年5月份,才有消息称英伦SC6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近日,随着该车的到店,经销商也给出了其预售价,就我们实拍的这台配有导航多媒体娱乐系统的高配车型,预售价为5.68万元。下面,就请大家与我们一起来看看,英伦SC6与推出至今快6年,并换标“英伦”后,继续征战市场的英伦金刚有何提升。

 

 

外观:车身尺寸与金刚相同 造型风格更年轻

从经销商给出的数据来看,英伦SC6的车身尺寸与金刚完全一样,4.3米左右的车长以及2.5米的轴距属于小型车的标准身材,与同价位的风云2和悦翔比,差异不大。

英伦SC6及同价位车型尺寸对比
车型英伦SC6金刚风云2悦翔
长(mm)4342434242694360
宽(mm)1692169216861710
高(mm)1435143514921475
轴距(mm)2502250225272515
注: 英伦SC6车身数据由经销商提供

英伦 吉利汽车 英伦sc6 2010款 基本型

黑色前进气格栅+熏黑前大灯组成的前脸造型让英伦SC6看着比金刚更有活力,中网造型简约,蜂窝状的格栅能在视觉上营造出一定的运动气质。

英伦 吉利汽车 英伦sc6 2010款 基本型

英伦 吉利汽车 英伦sc6 2010款 基本型

英伦 吉利汽车 英伦sc6 2010款 基本型 英伦 吉利汽车 英伦sc6 2010款 基本型

至于前大灯,轮廓、造型与金刚完全相同,这样的好处就是可以减少模具开发的成本。内部灯组带有熏黑效果、橙色灯眉、镀铬圆形装饰条等,总之目前流行的元素除了LED日间行车灯外,统统都有了。不过,这些元素混搭在一起好不好看——另说。

英伦 吉利汽车 英伦sc6 2010款 基本型

英伦SC6前大灯还有一个比较特殊的地方,它的近光灯设计在大灯组的内侧,而远光灯被放在外侧,这样的布局与大多数车型正好相反。不过,这也不会对实际使用效果产生什么影响。此外,带透镜的近光灯,在同价位车型中比较少见,是一项厚道的配置。

英伦 吉利汽车 英伦sc6 2010款 基本型

英伦 吉利汽车 英伦sc6 2010款 基本型

车侧造型与金刚完全相同,整体线条与造型给人感觉比较敦实。车尾造型比金刚圆润些,一根贯穿整个后备箱盖的镀铬饰条增加了视觉层级感。尾灯造型无亮点,尺寸不小,与车尾整体搭配也还算协调。与车身非同色的倒车雷达,在白色保险杠上显得很突兀,可以说是英伦SC6车尾上唯一的败笔。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