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细节人性化/后排出色 静态体验奥迪Q3

发布日期:2012/7/28
来源:爱卡/ 本站编辑

奥迪旗下全新紧凑级SUV车型Q3已经于昨日正式上市,37.70-47.90万元的售价结合其进口的身份来看也并不让人感到意外。同样在意料之中的还有其整体外观造型和内饰、功能上依旧延续了奥迪的家族化设计,不过在某些细节的处理和部分配置的操作方式上,Q3还是保持了一定的独立性,如果您对此抱有好奇心,请往下看。

细节人性化后排出色 静态体验奥迪Q3

对奥迪车型比较了解的朋友可能会发现,Q3的外型设计非常接近奥迪在07年发布的一款概念车Cross Coupe quattro,只是在尾部的处理上更加含蓄,放弃了Cross Coupe quattro上大胆的Fastback设计,C柱相对更加垂直,但与Q7、Q5的圆润平滑相比,其倾斜角度已经算是很大,从视觉上给人以运动、干练之感,这也是Q3外观上最具个性的一点。

Q3静态体验

相较之下Q3的前脸造型则与家族设计保持了高度一致,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占据了车头的大部分面积,仅仅是保险杠的样式因为加装了S line套件而显得更具攻击性。与稍显厚重的车头相比,Q3细长型的前大灯相当秀气,但同样集成了带透镜的氙气头灯与LED日间行车灯。

Q3静态体验

Q3静态体验

与之交相辉映的不规则四边形LED尾灯同样细窄,但边角更加锋锐,也为车尾注入几分灵动和犀利感。

Q3静态体验

试驾车型为40TFSI运动型,配备的双五幅铸铝轮毂由奥迪旗下Quattro GmbH打造,轮胎则选用的马牌CROSS CONTACT,尺寸为235/50R18。

Q3静态体验

Q3与A3同样是基于大众PQ35平台研发而来,因此车身尺寸相对紧凑,长宽高为4385mm*1831mm*1608mm,轴距达到了2603mm。

车型奥迪Q3奥迪Q5宝马X1
车长(单位:mm)438546294469
车宽(单位:mm)183118801798
车高(单位:mm)160816531583
轴距(单位:mm)260328072760
 
首页上一页
1
23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