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宝马改款Z4实车路试谍照曝光

发布日期:2012/7/30
来源:腾讯/ 本站编辑

宝马现款Z4发布于2009年,如果按照宝马车型通常的中期改款周期推断,现款Z4也差不多快要面临中期改款了。在前段时间我们就曾曝光了一张改款Z4的效果图片,而日前,改款车的路试谍照终于被捕捉到了,并为我们带来了一些初步信息。

[新车谍报]宝马改款Z4实车路试谍照曝光

宝马改款Z4路试车谍照首次曝光,前脸只是头灯经过了伪装处理

从宝马近期推出的改款车型来看,设计师对外观的修改都非常之少,甚至都不够明显,最新推出的改款7系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而在以往观察前后灯组的差异都是区分它们的一个最有效方法。最新的改款车谍照告诉我们,改款Z4也会按照这样的方式进行改款。我们发现,测试车远没有之前曝光的效果图所描绘的那样变化明显,只是头灯、尾灯以及翼子板两侧的转向灯区域进行了伪装,甚至头灯轮廓也保持不变,其他地方也都和现款车型完全一样。据坊间消息,改款Z4的头灯内部灯组会升级为LED。

[新车谍报]宝马改款Z4实车路试谍照曝光

前翼子板伪装的侧面转向灯区域经过了伪装处理,新转向灯或许会放到后视镜上面

尽管目前看来改款车变化很小,可能让你有些失望。但需要说明的是,不排除这台测试车因为只是处在路试的早期阶段的缘故而在外观设计方面仍然有所保留的可能性,因为按照传统做法,改款车的前保险杠样式一般都是会经过重新设计的。

[新车谍报]宝马改款Z4实车路试谍照曝光

因为只是中期改款车型的缘故,所以整个车身造型都没有任何实质性的变化

动力方面,预计改款Z4不会有太大的变化,依然会维持现有的动力配置。提供2.0T和3.0T两个排量四个动力版本的车型,车型依然分为20i(184马力)、28i(245马力)、35i(306马力)和35is(340马力)四款,不过动力输出是否会有所提升目前还不得而知。与发动机匹配的还是8速自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新车谍报]宝马改款Z4实车路试谍照曝光

从后尾灯的伪装来看,灯具内部可能会经过重新设计,并采用LED

宝马Z4的中期小改款车型预计还会带来更多的内饰配饰以及配置的升级来获得竞争力的提升和吸引更多的关注,新车预计在2013的某个时间正式发布。另据海外媒体报道,全新一代Z4将会在2015年的时候正式发布,新一代车型将更加注重驾驶操控性的全面提升,不过动力预计还是搭载2.0T和3.0T两款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