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资讯 > 正文

景逸SUV热销 代步SUV概念细化汽车市场

发布日期:2012/8/1
来源:余姚汽车网/ 本站编辑

  中国市场的特色是每个消费者都有自己的想法。因此,细化大市场,满足个性需求,是赢得新客户的关键。车市的耕耘法则也是如此;精耕细分,针对新的消费需求推出新的产品,是不少热销车型的成功经验。

  在SUV市场上,本田CR-V曾凭借推出“城市SUV”的概念,细化了SUV市场,赢得了“SUV市场常青树”的市场效果;上市两个月的景逸SUV,进一步演绎这一细分市场的模式,凭借新颖务实的“城市代步SUV”概念,成功细化了城市SUV市场,成为今年面世的城市SUV中最受瞩目的一款车型。

  亲民思路成市场最佳切入点

  “旧时王谢堂前燕,飞入寻常百姓家”,一句耳熟能详的诗句恰如其分地表达了风行汽车一贯的亲民思路,为其细化、开拓被视为“高端车型”的SUV市场,提供了最佳的切入点。敏锐捕捉工薪族消费者对SUV车型的大量潜在需求,风行汽车率先在国内推出了定位为“城市代步SUV”的景逸SUV,它开启了SUV的全新用法,让渴望使用SUV的城市代步车消费者,用10万元以下的首次购车预算,实现拥有一辆SUV的梦想。

  同时,在使用经济性上,景逸SUV也解除了普通消费者的后顾之忧。据国家工信部测试,景逸SUV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6L,还不足传统SUV的70%,成为国内首款享受国家节能惠民补贴的SUV车型。而且,起售价仅为8.09万元的景逸SUV,不仅采用了7项NVH噪音改善技术来实现静谧的驾乘体验,上市前还经过了多项严苛测试,故障率低,维修、保养成本也大大降低。

  SUV实力铸就成功利剑

  景逸SUV的经济性是成功进入喜爱SUV的“首购族”购车市场的敲门砖,它过硬的SUV性能实力,更是满足消费者市内代步和市外休闲双重功能的用车需求的“定心丸”。

  景逸SUV的越野性十足,它拥有205mm的最小离地间隙,这一数据相对目前热销的车型,足足高出了至少20mm。同时,为保障该车在城内城外道路上行驶的舒适和稳定,风行汽车为景逸SUV设计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和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这一悬挂设计,与当下热销的以智跑、ix35为代表的中高级SUV相同,这使它的市场认可度大大提升。更令消费者惊喜的是,风行汽车为景逸SUV主销车型标配了博世8.0版的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这在国内10万元以内的SUV中尚属首例;这一国际水准的安全配置标准,让那些驾车经验尚不丰富的“首购族”车主,也更为放心。

  据风行销售人员透露,景逸SUV在各地市场上都产生了火爆的“新车效应”,不少消费者在网络上看到了“越边界,享生活”景逸SUV城市任务挑战赛的活动信息,都争相来店报名,希望抢先试驾、深度测试这款平民SUV的性能。目前,多数店面景逸SUV的周末试驾预约表,都在一周就早早的被排满了。

  独立汽车分析师岑航表示,景逸SUV的上市,是风行汽车精耕细分市场战略中的又一步好棋,从加大号“城市代步家轿”,到加大号“城市风格家轿”,再到加大号“城市代步SUV”,景逸品牌在市场上的快速成长,除得益于其“德系设计”的车型优势外,也与其瞄准新需求,不断推出细化各车型市场的创新产品,不无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