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陆风2.0T柴油版上市 售12.28万起

发布日期:2012/8/1
来源:腾讯/ 本站编辑

今日(8月1日),据陆风汽车官方表示,旗下的陆风X8 2.0T柴油版车型在全国正式上市,新车的官方指导售价为12.28-14.98万元,并推出了配两驱和四驱的共计4款新车型。该新车上市后将锁定长城哈弗(微博)H5和宝力格等柴油版SUV作为最直接的竞争对手。

陆风X8 2.0T柴油版具体车型和售价
车型
售价
2.0T柴油版豪华型 4x2
12.28万
2.0T柴油版豪华型 4x4
13.38万
2.0T柴油版超豪华型 4x2
13.88万
2.0T柴油版超豪华型 4x4
14.98万

[新车上市]陆风2.0T柴油版上市 售12.28万起

陆风X8 SUV车型

陆风X8 2.0T柴油版车型的外观造型并没任何变化,车身尺寸同样分别为4636mm×1865mm×1810mm,轴距为2760mm。新车延续了经典的内饰设计,不过在配置上有小幅提升,配备了带有可以读取USB设备、SD卡、DVD盘并集成倒车可视影像的多媒体系统。同时还配有可以显示高度、气压、水平、坡度和指南针的综合显示屏。另外,超豪华型还配有真皮座椅和6向电动调节驾驶员座椅以及4向电动调节副驾驶座椅等功能性配置。

[新车上市]陆风2.0T柴油版上市 售12.28万起

陆风X8 SUV车型

[新车上市]陆风2.0T柴油版上市 售12.28万起

陆风X8 SUV车型的内饰设计

动力方面,陆风X8 2.0T柴油版搭载了代号为JE4D20E高压共轨中冷增压柴油机,该发动机能提供最大122马力的动力输出,以及280牛米的最大扭矩。与此同时,这款发动机还拥有博世电控高压共轨喷射系统,以及配备了双顶置凸轮轴、双平衡轴、EGR废气再循环系统。另外,新车四驱版还配有前桥自动锁止离合器和后桥差速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