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资讯 > 正文

三菱翼神庆3周年“奥运纪念版”车型甬城首发

发布日期:2012/8/2
来源:余姚汽车网/ 本站编辑

  全世界都将目光聚焦在本次英国伦敦精彩奥运赛事上,看着中国队以骄人的成绩雄踞奥运排行榜第一,中国的“奥运梦想”也将递进式的酝酿升华。值此三菱翼神3周年店庆之际,宁波康达公司也将携“翼神奥运纪念版”与所有喜爱与支持东南三菱的朋友们为奥运喝彩,为中国加油!

  凡本月购买三菱翼神与V3菱悦全车系客户均可免费赠送“奥运纪念礼包”。V3菱悦指定车型即可享3箱汽油,节省油费3万元;翼神全系车型享3年10万公里延保服务。

  本月热销车型报价如下:

  同时面对如今的高效率时代,为了让每位朋友的购车梦想成为生活方式的必需品。浙江康达信贷隆重启动“免担保、免抵押、不限户口”,最低9800元起的“新宁波人”金融专案,让“千元购车”成为每个人触手可及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