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资讯 > 正文

价格下浮5000元 V3菱悦VD系列甬城首发

发布日期:2012/8/3
来源:余姚汽车网/ 本站编辑

  【千元购车!无需担保、无需抵押、2小时快速办理】

  时下汽车智能化已不是新鲜概念,越来越多汽车厂商都加大了对汽车信息技术的投入。东南汽车亦向公众展示了其在汽车智能领域的研究成果,V系列代言人ViDo兄弟全新亮相,为更多的朋友带来驾驭体验。浙江康达也贴心的推出 “千元购车计划”:无需担保、无需抵押、不限户口,2小时快速办理。我们期待尤其是对于那些办理按揭购车手续困难重重的朋友加入本次购车行列。

  【V3菱悦最高直降5000元,三菱翼神最高优惠21000元】

  8月4日(本周六)值此三菱翼神3周年店庆之际,三菱翼神“奥运纪念版”金牌登场,购全系均可赠送“奥运纪念礼包”,尊享3年10万公里延保服务。V3菱悦VD系列全新首发,购车客户即可享受GPS导航及铁将军防盗系统。宁波康达东南三菱4S店期待与所有喜爱与支持东南三菱的朋友们为奥运喝彩,为中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