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变化较大 福特新一代野马内饰谍照曝光

发布日期:2012/8/6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福特新一代野马车型的内饰照片。从内饰来看这款车的许多元素采用了新一代Fusion,也就是新一代蒙迪欧的设计元素。

根据计划,新一代野马将于2014年发布,从谍照来看,这款谍照车也是处于早期测试状态,像仪表盘以及副驾驶位的许多配件还未完成安装。

变化较大 福特新一代野马内饰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新一代野马内饰谍照(上图)和现款(下图)对比』

福特 福特(进口) 野马 2013款 5.0l gt 敞篷版

新一代野马的内饰和现款相比有不少区别,方向盘、音响控制按钮以及大灯控制旋钮的设计很有新一代Fusion,也就是新一代蒙迪欧的设计元素。变速器排挡杆附近的设计则是和现款保持一致。

变化较大 福特新一代野马内饰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最新曝光的新一代福特野马效果图』

动力方面,预计新一代野马将提供5.0L V8和更高效的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这也符合目前的节能环保趋势。

编者语: 作为一款经典美式肌肉车,福特野马在美国可谓是火爆异常。随着福特推进全球化平台研发,许多车型的设计其实是更加“欧洲化”了,美式风格不再浓郁。虽然我们今天还没有新野马的外观图片,但是编辑还是希望这款车未来的设计能够保持原有的美式风格,而不是像市场妥协,去掉棱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