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评测 > 正文

绝非样子货 性能超期待 评测进口标致RCZ

发布日期:2012/8/6
来源:易车网/ 本站编辑

当我接过钥匙的那一刻,就想象着如何才能跟这辆标致首款量产小型跑车合上拍。它优雅的造型让人有些欲罢不能,标致设计师再次印证了法国人大胆而不拘一格的设计,但这次得到了大多数人的认可和欣赏。这是一款2+2跑车,打破了标致以往的命名形式,它就是RCZ。

上一次接触RCZ还是在两年前,当时受邀去法国参加勒芒24小时耐力赛的报道。我们在法国的领队是标致集团的一位美女,开着当时在欧洲也算新款的RCZ跑车,虽然没有大张旗鼓的试驾,但当时这款车的确给我留下了特别深刻的印象。再看看现在手中这辆RCZ,区别只是从6MT变成了6AT,200马力发动机也变成了156马力低功率版发动机,其他别无两样。

RCZ源于2007年法兰克福车展上首度登场的308 RC Z概念车款,是以308车系为基础所衍生出的2+2 Coupe车型,所以RCZ跑车同样来自标致雪铁龙2号平台,相同底盘的车种还有3008、408、C4、308SW等。

在国内标致RCZ有8种车身颜色,分别为象牙白、玛瑙红、靛蓝灰、大溪地蓝、海王灰、珍珠黑、丝绒灰、新月白,这其中象牙白和海王灰为珠光漆,厂家将其定位为主打运动、时尚、年轻的车型,所以在车身颜色上也颇具亮点。我们的试驾车为珠光漆象牙白。



首页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