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凯迪拉克限量推出SRX 66号公路开拓版

发布日期:2012/8/7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日前,凯迪拉克正式宣布SRX 66号公路开拓版于即日起上市,中国地区限量销售1100辆。据我们了解,这款特别版车型的售价与普通版SRX保持一致。

凯迪拉克限量推出SRX 66号公路开拓版 汽车之家

『凯迪拉克SRX 66号公路开拓版』

凯迪拉克SRX 66号公路开拓版主要变化在于,车顶处加装了66号公路定制行李架。而其车头及车尾均增加了运动前、后防护板。值得注意的是,新增运动前护板后,车辆行车的接近角有所提升,从而提高通过性能。

凯迪拉克限量推出SRX 66号公路开拓版 汽车之家

『凯迪拉克SRX 66号公路开拓版』

此外,凯迪拉克SRX 66号公路开拓版的注油口装饰盖还经过特别处理,且打开车门后,不仅可以看到车身两侧的贵宾级登车踏板,还有特别定制的LED投射灯光。

编者语: 我们可以将SRX 66号公路开拓版,看做是在普通SRX基础上加装了一个特别版选装包,而这个选装包在目前在售的SRX五款车型中均可加装。不过值得注意的是,首先,加装的数量有限;其次,虽然增加套件后,这款特别版车型与普通版SRX的指导价格保持一致,但要知道现在凯迪拉克SRX在市面上已经有一些优惠,而SRX 66号公路开拓版是否仍有优惠,还需要消费者咨询当地凯迪拉克4S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