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资讯 > 正文

最高直降21000 翼神3周年纪念版首发仪式

发布日期:2012/8/7
来源:余姚汽车网/ 本站编辑

  三菱翼神自2009年8月上市以来,凭借时尚的外形,搭载原装进口发动机、原装进口CVT变速箱和亲民的价格,三年来广受客户喜爱,销量一路彪升,为答谢广大消费者的厚爱,东南三菱4S店特推出三菱翼神3周年纪念版车型,最高直降21000元,限时限量供应,8大升级助您全方位提升生活品质,同时享受三年或10万公里延保服务。

  除此之外,浙江康达推出的“新宁波人易贷计划”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轻松快捷购车平台,首付只需20%,免担保、免房产、无户籍限制,助你轻松实现购车梦想。

  首发仪式将于本周六(8月11日)隆重登场,届时三菱翼神将携搭配”原厂GPS导航+氙气大灯”“奥运纪念版”车型为朋友们带去全新体验,如此出众的翼神,如此钜惠的价格,您还在犹豫什么,来宁波康达4S店吧。

  活动精彩预告:

  1、5.98万起超高性价比 V3菱悦VD系列全城首发

  2、三菱翼神奥运纪念版首发登场 配备原厂GPS导航 氙气大灯

  3、“新宁波人”易贷计划:免担保、免抵押、不限户口,最低首付9800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