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资讯 > 正文

全新一代雷克萨斯新ES 慈溪骏佳完美上市

发布日期:2012/8/6
来源:余姚汽车网/ 本站编辑

  2012年8月5日慈溪骏佳雷克萨斯全新一代ES华丽上市,活动在下午2点正式拉开了序幕,在销售经理李海刚先生的致辞过后,整场活动正式开始,一段附有现代感的荧光舞将ES的科技感完美的诠释,而后在两位外籍模特和骏佳的两位领导(总经理助理丁华敏先生和销售经理李海刚先生)一起拉开的ES的帷幕,全新一代ES在余慈地区正式亮相。开启了雷克萨斯有一个新的起点。p>

LEXUS雷克萨斯全新一代豪华轿车ES 250/ES 350/ES 300h正式登陆中国市场,以优雅动感设计、领先的Hybrid全混动科技和整合式安全系统,为中国消费者呈献开创豪华新基准的完美座驾。全新家族成员ES 300h作为豪华品牌同级别车型中率先引入完全油电混合动力的翘楚,凸显LEXUS雷克萨斯混动技术的行业领先地位。LEXUS雷克萨斯全新一代豪华轿车ES 250、ES 350和ES 300h的具体版本及市场建议价格如下:

车型 精英版 典雅版 尊贵版 豪华版
ES 250  35.9万元  40.9万元   44.9万元  
ES 350   55万元  65.4万元   
ES300h  39.9万元    49.9万元  

  蓄势待发  

炫舞激光

  拉开帷幕

 



香车美女

  作为雷克萨斯在中国区销售的核心产品,第六代雷克萨斯ES秉承了雷克萨斯家族的特有血统,将奢华完美诠释。以五个感观满足人类对于汽车的需求。

  五味的精心调和诞生了流连于舌尖的美食,五色的美妙交融成就了流芳百世的艺术瑰宝,五感的高度融合则能凝造出身心合一的完美享受。你想象过在一部车上寻找到五感的完美融合吗?如果你体验过雷克萨斯全新一代ES,那答案是肯定的。全新一代ES是一位追求非凡嗅觉、视觉、听觉、触觉、空间感觉的完美主义者,它用这五感重新定义了和谐舒适的豪华享受。不妨让我们一起走进ES专属的五度空间,感同身受它带来的美学奇迹和身心洗礼。

  嗅觉篇——闻香识车

  嗅觉与记忆被神秘地储藏于大脑的同一片区域,这让嗅觉成为与内心记忆最直接的契接。嗅觉的记忆,往往被赋予了更多的幻想和情感,最是根深蒂固。沉醉于对ES的记忆,只因令人清新神怡的嗅觉感受,而这首先要归功于全新一代ES应用的“Nanoe”微水离子技术。ES自动空调释放的Nanoe微水离子与皮肤和头发一样呈弱酸性,而且水份含量为一般负离子水份含量的1000倍,因此它不但具有美化皮肤和头发的功效,还能补水保湿、抑菌除臭,带来24小时健康沁透的嗅觉享受。只需一次深呼吸的体验,便能留下沁人心脾的完美记忆。

  听觉篇——邂逅知音

  高山流水流淌出的和谐音律,助伯牙觅得知音,这也许就是听觉的恩典。全新一代ES正是一位难得一觅的知音,无论你想要清透的静谧空间,还是震撼的噌吰盛宴,它都能第一时间读懂你并完美呈现。全新一代ES多处细节采用了航空隔音棉和高科技树脂等先进材料,构建出精妙的隔音结构,隔绝发动机噪音、胎噪及风噪,营造出私密宁静的空间。

  然而如何使得私属密室变身为豪华移动音乐厅?Mark Levinson®就是这场听觉盛典的奥秘。Mark Levinson® 是世界顶级音响品牌,从全新一代ES设计之初就提前考量了其15个扬声器的位置布局,,只为在车内再现现场音乐会般的听觉享受,让音乐发烧友在车内尽享邂逅知音之乐。

  视觉篇——一见倾心

  一见倾心,再见倾城,即是视觉为心灵世界带来的震撼。这次,全新一代ES以挑衅之姿,用极致完美的视觉直拨心弦。此代ES一方面突破了上一代的设计风格,采用雷克萨斯家族式的纺锤形格栅前脸设计,腰线优雅灵动,整体外观给人带来动感大气的第一印象。另一方面,兼顾事业与家庭的ES并没有放弃营造温馨舒适的视觉感受,为此,ES特意配备了精致的LED车内氛围灯,灯光沿车门及中控台木饰下缘环绕全车,营造出高贵典雅的氛围。动感与优雅、豪华与温馨的和谐视觉感受,演绎了全新的视觉美学定义,让倾慕之情于第一眼便油然而生。

  触觉篇——指尖留情

  触觉是五种感觉之中最为本质、最为直接的一种,只有当肌肤与之亲密接触的刹那,才知道诱惑早已难以抵挡,这也道出几分触觉的魔力。全新一代ES极力打造寸寸含情的触觉享受,而在这里不得不提到雷克萨斯的大师级工匠技艺(Takumi)。在日本九州工厂,也是ES的诞生地,共拥有7000多名员工,但仅有19名大师级工匠。他们经过严苛筛选和长期培训,具有非凡的感官识别能力,在高度自动化的今天,他们仍然坚持采用传统手工工艺,让每一份原材料在指尖发生神奇的转换:无论是仪表板上均匀细密的手工缝线装饰,还是如婴儿肌肤般光洁细腻的半苯胺皮质,还是触感清新光滑的竹制内饰,都为充满现代感的车内空间增加了一份人性化触感的温暖。正是这群工匠师坚持以指尖起舞,创造了最摄人心魄的触觉体验。

  空间感篇——自在天地

  如履薄冰地游历于浮尘之中,内心却往往渴望追逐足以释放自我的自在天地,全新一代ES 以充裕且人性化的空间感受让这份对自由的渴望不再是奢求。在研发之初,全新一代ES设计团队就在全球范围内展开调研,并充分考虑到了中国消费者对后排空间的特殊需求。所以,确保后排乘坐人员能够拥有充裕的空间成为研发目标之一。最终,根据调查情况进行人机工程学设计,全新一代ES的轴距加长了45毫米,使座舱更为宽敞,后排乘客膝部空间有效增加71毫米,腿部空间增加了104毫米。更大的空间带来了更舒适的感受,也成就了自在天地的空间梦想。

  当五种感官在全新一代ES上和谐共鸣,豪华享受绝非奢望。至此,10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8英寸液晶显示屏、10个SRS气囊等等这些冰冷的数字不再仅仅是定义豪华的标准,取而代之的是真正呵护到驾乘人员的全方位感受。这种以人为本的造车理念将ES推向豪华的全新境地,也将让你深切感受到极致完美带来的怦然心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