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试驾 > 正文

自主力量硬派SUV 试驾广汽吉奥奥轩GX5

发布日期:2012/8/11
来源:易车网/ 本站编辑

说到国内自主SUV市场,大家第一个想到的肯定都是长城,但总有些厂家要和它一争高下,例如今天我们的主角——广汽吉奥奥轩GX5。奥轩GX5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首次和大家见面,并且于近日刚刚发布售价,10.98-15.18万元>>点击查看上市文章 相比哈弗H5看似并无太多竞争力,那它的优势究竟在哪里呢?不妨随着我们的镜头去看看吧。

奥轩GX5脱胎于自家的G5,所以在尺寸上两者保持了惊人的相似,长和宽度都是4640*1815mm,高度则因为增加了行李架,所以增加了30mm,达到1830mm,轴距则维持在2745mm。这个尺寸和长城哈弗H5比不相上下,但奥轩GX5的轴距略长,而H5只有2700mm。

相比G5,奥轩GX5的外形设计更加动感,车头及车尾都经过了相应的修改,尤其是前后保险杠处增加的线条,不但增加了层次感,同时也让整体看起来更具有冲击力。

为了体现GX5的SUV特性,它拥有发动机护板,车顶行李架等,当然考虑到210mm的离地间隙,GX5也为大家准备了车身侧面的踏板,让大家上车更加方便。另外,它的外后视镜还有LED转向灯,可以说在这个价位的SUV车型中,GX5没有太多可以挑剔的地方。



首页上一页
1
23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