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传:东风本田将导入新SUV对抗汉兰达

发布日期:2012/8/13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日前,有国内媒体报道,东风本田销售部副部长黎鹏透露,目前东风本田正在探讨其他级别SUV的生产可能,具体计划将在2014年前后对外公布。

本田 本田(进口) pilot 2012款 基本型

『本田Pilot』

东风本田目前在SUV方面仅有CR-V这一款,虽然该车的销量喜人,但为了扩大细分市场份额,东风本田早已有推出其他级别SUV的计划。此前,官方高层曾表示,计划研发一款低于CR-V的产品,并将其划分在自主品牌思铭中。而近日再次有消息传出,东风本田还将再导入一款定位高于CR-V的SUV车型。该车很有可能是本田旗下的Pilot(飞行员)。

本田 本田(进口) pilot 2012款 基本型

『本田Pilot』

据了解,本田Pilot是一款中型SUV,该车为3排8座布局,动力方面,使用3.5升V6 i-VTEC发动机。而早在2010年,有媒体也曝光了该车在国内的申报图。

编者语: 之前有媒体曾推测本田Pilot将被广汽本田国产,而此次又传出东风本田有望引入该车的消息,这不免让人一头雾水。但最终无论该车落户谁家,可以确定的是,这款车的作用无疑是为了进军细分SUV市场,与丰田汉兰达这一级别的SUV抗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