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影响车辆的行驶稳定性1.6万辆RAV4被召回

发布日期:2012/8/14
来源:搜狐汽车/ 本站编辑

丰田汽车近日向国家质检总局递交了召回报告,将自2012年9月3日起,召回部分进口和国产RAV4车辆。据统计,涉及2005年7月21日至2008年11月28日期间生产的13474辆进口RAV4多用途乘用车以及2009年2月6日至2010年10月31日期间生产的147310辆国产RAV4多用途乘用车。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在市场上对车辆后轮外倾角进行维修及调整后,后悬架下摆臂调整杆固定螺母的紧固力可能存在不足,有可能导致螺母的螺纹部松动,甚至生锈和磨损,严重时有可能造成下摆臂的调整杆脱出,影响车辆行驶稳定性,存在安全隐患。

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杆固定螺母紧固状态进行检查,如发现螺母松动则对该下摆天津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将对召回对象车辆的后悬架下摆臂调整臂进行更换,以消除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