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试驾 > 正文

走向犀利 试驾大众全新一代CC 1.8TFSI

发布日期:2012/8/14
来源:爱卡/ 本站编辑

2008年1月,Volkswagen在该年的北美车展中,搭上了正席卷车坛的4门Coupé风潮,以当时的Passat车系为基础,植入更为优雅的线条设计,并且运用拉长的车长与压低的车高,创造出流线的车侧曲线,发表线条优雅、美型的Passat CC。在2010年年底至2011年年中这段时间中,Passat CC甚至搭上当红偶像剧的热潮,以「咪宝」这个可爱的名字迅速在台打响知名度。

一汽-大众 2012款大众CC

不过在2011年11月中旬,也就是Passat CC发表即将满4年之际,Volkswagen宣布为Passat进行小改款更新,让这款充满圆滑曲线的美型4门Coupé产品,能够披覆上更具新意的面容,并且提升其产品实力。同时,Volkswagen也对这款4门Coupé在家族中的定位进行调整,将原先Passat CC的车名改为Volkswagen CC,宣示CC一系正式从Passat车系下分流而出,自成一格。

一汽-大众 2012款大众CC

2012年7月6日,Volkswagen总代理太古标达汽车正式为台湾地区消费者引进Volkswagen CC,取代原先贩卖的Passat CC,并且就其动力编成进行调整,由原先2.0 TSI、2.0 TDI BlueMotion以及3.6 V6的组合,改为1.8 TSI、2.0 TDI BlueMotion以及3.6 V6等3款动力担纲。这天,来到我们眼前的,正是面容更为犀利,同时也是担任台湾市场Volkswagen CC一系全新入门动力的Volkswagen CC 1.8 TSI。

一汽-大众 2012款大众CC

虽然从Passat CC到Volswagen CC对于车型演进而言,只是小改款的更新,不过若是将Passat CC与Volkswagen CC并列比较,却会发现,Volkswagen CC的外型设计,已经走上了另一个方向,不再是Passat CC那样圆融优雅,导入Volkswagen现行的设计之后,Volkswagen CC多了更多刚冽、锐利的线条,就像是帮助CC在台湾走红的偶像剧剧名一般,更为犀利。

一汽-大众 2012款大众CC

从车头开始,CC就呈现了与过往Passat CC截然不同的样貌,在CC身上,Volkswagen运用现行家族中高阶产品的设计手法,透过大量的镀铬新台币素,搭配横向水平的线条,组成水箱护罩与前气坝的基本雏形。CC在粗壮的银色倒梯形水箱护罩边框之中,嵌入3道镀铬横栅饰条,搭配中央巨大的Volkswagen厂徽,以及嵌在雾灯边缘的镀铬饰条,让原先优雅的Passat CC在小改款化身成为Volkswagen CC之后,也换上了一副更为锐利的面容。

一汽-大众 2012款大众CC

大量运用水平线条与镀铬新台币素组成Volkswagen CC车头设计的同时,水箱护罩两旁的头灯,也是CC在小改款后主要的变更所在。小改款前与圆润水箱护罩相护搭配的泪眼式头灯已不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从四边形拉长、带点鹰眼头灯气息的头灯线条,同时Volkswagen还将家族旗舰Phaeton上融合LED昼行灯的氙气头灯组移植至Volswagen CC身上,更增添几分科技豪华质感。

一汽-大众 2012款大众CC



首页上一页
1
23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