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资讯 > 正文

油价重回7元时代 买V3菱悦更省油

发布日期:2012/8/14
来源:余姚汽车网/ 本站编辑

  V3菱悦上市以来历经4年的市场洗礼,品质与市场表现已十分成熟,其销量一直位居A0级榜首,成为诸多消费者的首选车型,其出众的节油性能和超高性价比,已获得全国超过20万消费者的青睐与信赖。

  前不久油价又重回7元时代,记者针对V3菱悦粗略算了一笔账,按目前浙江地区93号汽油价格计算,国家工信部发布的V3菱悦1.5Lmt车型综合工况油耗是百公里5.8L,相比较于工信部发布的1498-1599ml之间车型平均百公里油耗7.4L,可节省油费3万多元。

  同时本月V3菱悦VD系列全新登场,部分优惠如下表所示:

  为了使更多的消费者能在高油价时代依旧能轻松购得自己的爱车,本月浙江康达信贷隆重推出了“免担保、免抵押、不限户口,首付仅需20%起的“新宁波人”金融专案。可以让更多的消费者满足购车需求,给工作、事业、出行带来方便。对于喜爱V3菱悦,追求高性价比的消费者来说,也无疑是一个十足的喜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