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或售8.68万 H30 CROSS尊尚型AT版将上市

发布日期:2012/8/15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编辑

  日前,我们从东风风神官方获悉,H30 CROSS尊尚型自动挡车型将在8月底的成都车展上市。编辑推测,该车售价或为8.68万元。

东风风神 东风乘用车 风神h30 2012款 cross 1.6l at尊逸型

  东风风神H30 CROSS车型已于去年上市,该车是在H30基础上加装了一些外观套件,且底盘高度增加到172mm,从而提升了通过性。目前,H30 CROSS拥有三款车型,即将推出的尊尚型自动挡车型,预计在配置方面与其尊尚型MT版保持一致,只是传动方面换装了爱信的4AT变速箱。

东风风神 东风乘用车 风神h30 2012款 cross 1.6l at尊逸型

  动力方面,H30 CROSS尊尚型自动挡车型依旧搭载源自PSA的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06马力,峰值扭矩可达142牛米。

  在售价方面,参考H30 CROSS同配置车型间,自动挡车型要比手动挡车型高1.1万元。编辑推测,H30 CROSS尊尚型AT车型与尊尚型MT车型(售7.58万元)间也将保持这个差价,预计H30 CROSS尊尚型AT车型的售价为8.68万元。